從 2020 年初,便已經被陸續捕獲的 CMC 中華汽車 Zinger 貨卡間諜照,包含有貨卡與貨床樣貌,在當時確認實為 Zinger 之後,中華汽車也在 4 月份的法說會上,表示預計會在今年第三季或者第四季初發表。

而就在 6 月底,針對新車上市前必須執行的車輛排放與噪音檢驗,都看見 Zinger 的測試審驗合格,在向中華汽車進一步確認後,有望於 9 月如期發表,同時透過排放檢驗、噪音檢驗合格所透露的資訊,CMC Zinger 的車系編成,或將調整為 5 種車型,包含 2 個雙門雙座貨車、1 個 5 門雙座廂車、2 個 5 門 5 座客貨兩用車。

透過排放檢驗、噪音檢驗合格所透露的資訊,CMC Zinger 的車系編成,或將調整為 5 種車型,包含 2 個雙門雙座貨車、1 個 5 門雙座廂車、2 個 5 門 5 座客貨兩用車。
廣  告

全車系維持單一 2.4 升引擎搭 5 速自排,推估 5 車型將有 1 貨卡、1 貨床?

針對新款 Zinger 的資訊,目前僅能向中華汽車得知非常有望於 9 月份如期發表,但更進一步的車系編成或動力等相關車輛資訊,則暫不得而知。

不過在環保署的移動污染源管制網,以及 ARTC 的噪音管制標準車輛清冊當中,雙雙可見到中華汽車先後在 6 月 23 日取得排放測試通過、6 月 25 日取得噪音測試通過。

在通過的車型當中,如出一轍的都是 5 種車型,並搭載排氣量 2,378c.c.的引擎,變速箱都是 5 速自排。在 5 個車型當中,包含 2 個 Zinger Pickup,為兩門設定,依照先前網友補獲的間諜照,有貨卡、貨床車型的姿態,因此也或許 2 種車型分別就是貨卡、貨床車型。

先前網友捕獲此 Zinger 貨卡,後方部分其則採貨卡常見的鐵製貨斗。
針對另一個 Zinger 貨卡的貨斗,不同於一開始被捕捉到的貨斗,起初也令 U-CAR 編輯部議論紛紛,思索這輛車究竟是何方神聖?直到仔細比對車頭造型就是 Zinger 後,才較為肯定推斷 Zinger 可能有兩種貨斗造型。

除了 2 個貨車車型之外,在另外 3 個車型都是 5 門設定,不過較為特別的是,可以見到其中一個 5 門車型卻是採「廂式小貨車」認證,不同於另外兩個的客貨兩用車,就此研判也可能是 Zinger 5 門車型將提供雙人座、後方全為載貨空間的版本。但究竟實際車系編成會如何調整,仍有待接近正式上市時間,方能更進一步揭曉。

其中一個 5 門車型卻是採「廂式小貨車」認證,不同於另外兩個的客貨兩用車,就此研判也可能是 Zinger 5 門車型將提供雙人座、後方全為載貨空間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