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推出品牌最強的 AMG GT R Black Series 之後,Mercedes-AMG 將強化目標轉往車系基本款的 AMG GT 上,將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從 476 匹提升到 530 匹,比原有的 AMG GT S 更強!並將主動懸吊及後軸電子式差速鎖定系統列為標配,讓 AMG GT 的戰力獲得整體性的提升。

Mercedes-AMG 推出性能經提升的新款 AMG GT,最大馬力提升到 530 匹的水準,現已在歐洲開放預訂,今年 11 月正式上市。

車系入門款 AMG GT 性能提升,原有的 AMG GT S 不再供應

新款 AMG GT 現已開始在歐洲開放預訂,Coupé和敞篷 Roadster 的售價分別為 119,079.8 歐元與 130,679.8 歐元,正式上市日期設定在今年 11 月。隨著新款 AMG GT 的推出,原有的 AMG GT S 車型遭到取消,現在全車系車型包含有 AMG GT、AMG GT C、AMG GT R、AMG GT R Pro 及 AMG GT R Black Series。

Mercedes-AMG 這次針對車系入門的 AMG GT Coupé和 AMG GT Roadster 進行性能提升,所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從 476 匹提升到 530 匹,增幅達 54 匹之多。此外新款 AMG GT 還將 AMG RIDE CONTROL 主動懸吊、後軸電子式差速鎖定、AMG 高性能煞車系統與紅色煞車卡鉗列為標準配備,其餘的調整包含鋰離子啟動電池和 Race 駕駛模式, 選配的部分則有主動式後軸轉向與 AMG DYNAMIC PLUS 套件。

Mercedes-AMG 同步推出 AMG GT Night Edition,外觀和內裝都搭載 Night Package 夜色套件,並配上前 19 吋、後 20 吋混搭的特殊 Y 字型啞黑色輪圈。
廣  告

隨著新款 AMG GT 同步推出的 AMG GT Night Edition,外觀擁有 AMG Exterion Night 夜色 Package 外觀套件、黑色煞車卡鉗、暗鉻色 AMG 水箱罩,以及採用前 19 吋、後 20 吋混搭的啞黑色 Y 字輪圈。車內部份配有 AMG Interior Night Package 夜色內裝套件、AMG Performance 座椅、包覆 DINAMICA 材質的 AMG 方向盤、nappa 皮革內飾件與 黑色鋼琴烤漆飾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