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 Celica Camry (Camry 車系) 誕生 40 周年,Toyota 在日本替現行款 Camry 推出名為 WS Black Edition 的特仕車型,自即日起開始在日本上市販售,前驅與 E-Four 四驅車型的售價分別為 4,208,000 日圓及 4,406,000 日圓,擁有特別的外觀設計及內裝鋪陳。

日規 Camry 推出 WS Black Edition 特仕車,現已在日本上市販售,搭載 THS II 2.5 升油電動力,並有前驅與 E-Four 四驅可選。

以強調運動化的 WS 車型為基礎,加入黑色元素提升帥度

目前已被 Toyota 定位為全球戰略車款的 Camry,現行在市場上販售的是第 8 代車型,首見於 2017 年北美車展,並於 2018 年底由日本進口導入國內販售。Camry 車系若要追本溯源,始祖是 Toyota 在 1980 年推出的 Celica Camry,問世到現在已有 40 年的時間,因此 Toyota 這次便以紀念 Celica Camry 40 周年的名義,替日規 Camry 推出名為 WS Black Edition 的特仕車款。

相較於黑色的外觀,WS Black Edition 車內使用紅色進行鋪陳,營造出強烈的視覺反差效果,原廠用「黒」與「赤」的衝撃來形容。
廣  告

WS Black Edition 是以強調運動風格的日規 Camry WS 車型為基礎,外觀配上擁有特別質感的黑色珍珠烤漆,另搭配 18 吋輪圈以及燻黑頭尾燈組與燻黑水箱罩飾件;車內換上搶眼的紅色打洞透氣真皮座椅,並具有電調電熱的舒適機能。機械結構方 WS Black Edition 同樣以 2.5 升油電系統為動力來源,傳動方式有前驅及 E-Four 電能四驅兩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