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ta 針對旗下小型休旅 C-HR 推出新年式車型。於 2016 年首度登場、並於 2019 年推出小改款的 C-HR,此次在日本新年式樣上除了全車系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外,還升級 LTA 車道循跡輔助和自行車與夜間行人偵測等機能,此外,更是品牌在日本首度搭載緊急轉向閃避輔助的車款。

新年式 Toyota C-HR 除了全車系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外,還升級 LTA 車道循跡輔助和自行車與夜間行人偵測等機能,此外,更是品牌在日本首度搭載緊急轉向閃避輔助的車款。
廣  告

這套緊急轉向輔助的內容,在系統偵測到車輛可能會與車道上的行人發生碰撞,在確定有足夠的空間時,將會介入轉向,將在同一車道的前提下進行閃避,避免車輛碰撞行人。

新年式 C-HR 針對具自動煞車輔助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新增了日間自行車與夜間行人偵測機能;同時也加入十字路口中左右轉時的行人偵測機能。另外,在啟用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時,也加入了 LTA 車道循跡輔助,可將車輛行駛路線維持於車道中心,並導入道路標誌辨識系統。

這套緊急轉向輔助的內容,在系統偵測到車輛可能會與車道上的行人發生碰撞,在確定有足夠的空間時,將會介入轉向,將在同一車道的前提下進行閃避,避免車輛碰撞行人。

在配備更動上,新年式車型在中階的 S 與 G 配備等級上,新增雙前座椅加熱通風座椅、電動腰靠與和 nanoe 負離子清淨系統為標配。此外,GR Sport 車型在原本 1.8 升 Hybrid 與 1.2 升汽油手排選擇外,再新增 1.2 升汽油 CVT 動力傳動選擇,擴張運動化車型陣容。

再度推出的 Mode-Nero 特式車 Mode-Nero Safety Plus,則是在中高階 G 與 GT 車型,於前下擾流板、鋁圈等施以黑化圖裝,內裝也改採全黑色處理,包含黑色頂篷搭配黑色皮質內裝及格紋縫線。安全配備上則新增環景顯影、ICS 智慧型間隙聲納偵測。

再度推出的 Mode-Nero 特式車 Mode-Nero Safety Plus,則是在中高階 G 與 GT 車型,於前下擾流板、鋁圈等施以黑化圖裝,內裝也改採全黑色。
在啟用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時,也加入了 LTA 車道循跡輔助,可將車輛行駛路線維持於車道中心,並導入道路標誌辨識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