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8 年 11 月,在國內發表了改採日本進口導入的第 8 代 Camry 車系,不過較為特別的是,採國產的第 7 代 Camry 車系,並未因新一代 Camry 的發表而停止生產,仍保留了入門的 2.0 雅緻版,形成了新舊世代雙線並行的銷售策略。而第 7 代國產 Camry 車型,主要專攻計程車及租賃車市場,與新一代進口車型有著明顯的市場區隔。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8 年 11 月在國內發表了改採日本進口導入的第 8 代 Camry 車系,國產第 7 代 Camry 車系仍保留了入門的 2.0 雅緻版持續販售,形成了新舊世代雙線並行的銷售策略。

在經過了約莫兩年的銷售時程後,近期則於銷售端傳出第 7 代國產 Camry 即將停售的訊息,經 U-CAR 向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確認後,證實第 7 代國產 Camry 車系已於 8 月份正式停售,換言之以後在國內新車市場上,僅提供進口的第 8 代 Camry 車系選擇。

廣  告
第 7 代國產 Camry 車型已於 8 月份正式停售,停產的主要原因在於受到歐盟六期排放法規影響,以及 Toyota 國內新車生產線的調整。

至於第 7 代國產 Camry 車型停產的主要原因,據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第 7 代國產 Camry 車型亦受到今年國內開始實施的歐盟六期排放法規影響,另外也由於國產生產線的調整,所以第 7 代國產 Camry 車型自 8 月起正式停售不再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