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7 屆的日內瓦車展即將展開,而 Mazda 旗下的暢銷車款 Demio,也就是部分海外市場名為 Mazda2 的小型掀背車,在歷經了十年,總共兩代車型的努力之下,於去年十月總產量突破了百萬之後,最新一代的 Mazda2,也即將在 3 月份所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之中,正式發表。

根據原廠表示,新一代的 Mazda2,並不僅僅只是一款取代現有產品的新車,對 Mazda 而言,新一代的 Mazda2 還將是他們 Zoom-Zoom 品牌精神的更近一步延伸。

根據原廠表示,新一代的 Mazda2,並不僅僅只是一款取代現有產品的新車,對 Mazda 而言,新一代的 Mazda2 還將是他們 Zoom-Zoom 品牌精神的更近一步延伸;自從 2002 年,藉著 Mazda6 的推出,動感的 Zoom-Zoom 品牌精神,無論是在車輛的設計和調教方面,都讓這個原本並無鮮明特色的日本品牌,在車迷們的心目中,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而新一代的 Mazda2 推出,將會是 Mazda 的 Zoom-Zoom 精神下一步進化的首款產品。

廣  告

在車系總計百萬的產量之中,以 Mazda2 之名,於 2003 年開始在歐陸地區販售的第二代車款,截至目前為止,在四年的時間中,於英國當地也累積銷售了超過 41 萬輛的成績,而榮獲包括 What Car?等媒體的獎項,不計其數,藉著產品本身好開、實用以及舒適的特色,成為車迷們接觸 Mazda 的 Zoom-Zoom 品牌精神最佳入門車款;新一代的 Mazda2,預計將會在 3 月 6 日 Mazda 在日內瓦車展中所舉辦的記者會正式發表,而 U-CAR 屆時也將有更詳盡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