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 3 月正式在美國發表的 Tesla Model Y 純電休旅車款,其標準設定雖為 5 人座,但可選購第三排座椅,擴充成 7 人座,不過 7 座車型並未隨著新車推出一起登場,而是預計在 2021 年開始生產,初期 Model Y 僅提供標準 5 座的設定。

於 2019 年 3 月正式在美國發表的 Tesla Model Y 純電休旅車款,提供標準 5 人座設定,可選購第三排座椅擴充成 7 人座,但初期僅提供 5 座車型。

不過近期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則在社群媒體上,透露了 Model Y 7 座車型的新車推出時間,其表示新車將在 11 月開始生產,並於 12 月初開始交車。不過在美國市場新車發表及上市後,Tesla 並未實際公布 7 人座 Model Y 的內裝實照,也讓許多車迷皆相當好奇,採 7 座設定的 Model Y 車型,第 3 排座椅實際的空間表現是否出色。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近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 Model Y 7 座車型將在 11 月開始生產,並於 12 月初開始交車。
廣  告
在國內市場部份,Tesla Model Y 預計仍得等至 2022 年才會推出,官方網站也尚未開放新車訂購。

雖然 Tesla Model Y 已在 2020 年 3 月開始在美國交車,而加拿大市場亦在 6 月起開始交車,不過在國內市場部份,除了官方網站尚未開放新車訂購外,預計新車也得等至 2022 年才會推出,但新車有可能會提早於國內發表,U-CAR 也將持續關注新車訊息,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