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18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41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張旭共同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解析即將推出 Focus Active 新車的福特六和產線有哪些變化,也會解析小改款 Kia Picanto 的產品表現,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41 集

Focus 跨界版下線、Kuga 暗藏豪華版?福特產線參訪

福特六和繼先前 2017 年的品質之旅後,2020 年 12 月 16 日再度邀請國內媒體前往中壢廠區進行「福特六和智慧製造巡禮」,此行除正式預告近期將 Focus Active 國產的計畫,最主要也揭示在導入全臺首條彈性車身產線、IoT 數位聯網、AI 決策與大數據蒐集、VR 虛擬實境、AR 擴增實境等技術下,提高整體產能的效率達 50%,並以「智慧工廠」為概念、讓中壢廠區成為 Focus 與 Kuga 兩大國產車系的品質後盾。

參訪活動中還被捕捉到「Active」銘板的標牌定位器,甚至 Kuga 的歐規豪華等級「Vignale」銘板也在其中?而 Focus Active 也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剪綵下正式下線,並預料將於農曆年前上市!直播中編輯張旭還會解析更多產線秘辛!

福特六和於 12 月 17 日舉辦新車出廠典禮,圖右起為福特六和汽車總裁邴兆齊、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福特六和汽車工會理事長葉日榮、福特六和汽車董事長許智樂。
參訪活動中還被捕捉到「Active」銘板的標牌定位器,甚至 Kuga 的歐規豪華等級「Vignale」銘板也在其中?

小改戰力更新,Picanto 更新引擎增車道維持

因應第 3 代 Picanto 在 2020 年第三季末時,除 GT-Line 與 X-Line 之外的一般車型,已經出清完成,為了讓 Picanto 車系能夠延續其市場熱度與聲量,因此台灣森那美起亞相當快速地反應,在 2020 年 12 月 8 號,搶先進行了 3 代小改款 Picanto 的預售活動,總計推出 4 車型選擇,預售價格帶則是落在 54.9 萬至 64.9 萬之間。 全車系除標配 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與 7 氣囊,還搭載 8 吋觸控螢幕、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更在頂規 GT-Line 增加 LFA 進階車道維持。

全新 1,197 c.c.的 MPI 引擎動力數據仍舊是維持在 84 匹最大馬力,以及 12 公斤米的扭力範疇,但效能卻是更為提升,再加上變速系統升級為 5 速自手排變速箱。而本周編輯 Toby 也將與網友們一同分析其產品試駕表現。

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12 月 15 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Picanto,正式售價則與預售相同,相比於小改款前,售價漲幅 3 至 5 萬不等,關鍵就在於配備有著不小幅度的提升。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6958/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