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25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42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編輯小天與張旭共同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分享我們執行 eReady 電動機車直購直測單元的細節,也會解析小改款 Suzuki Swift 的產品表現,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42 集

Swift 輕油電導入,ACC 等科技加入產品力更完整

Taiwan Suzuki 宣佈於 12 月 1 日起展開小改款 Swift 預售,並預定於本周五 12 月 25 日正式上市。新車導入 12V Mild Hybrid 輕油電科技,並搭載排氣量為 1,197c.c.的 Durajet 自然進氣引擎,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可行駛 22.3 公里的成績,比起小改前有明顯的提升。此外新車也首度導入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式安全系統,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BSM 車側盲點偵測系統、ESS 緊急煞車訊號警示、HBA 遠光燈輔助系統、LDWS 車道偏離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以及 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等駕駛輔助科技。而本周 U-CAR 也搶先試駕小改款 Swift 新車,並將在直播中與網友們解析其產品實力!

Taiwan Suzuki 宣佈於 12 月 1 日起展開小改款 Swift 預售,並預定於本周五 12 月 25 日正式上市。

加入 PBGN 聯盟,eReady 成 U-CAR 最新公務夥伴

台鈴工業旗下電動機車品牌 eReady 先前推出 eReady Fun。新車採用 Gogoro Network 換電系統,並沿用 Gogoro 3 車系平臺架構,於外觀、配備細節進行台鈴的原創設計,建議售價為 74,980 元。

過去台鈴曾與中華 eMoving 合作推出 eReady 電動機車,而 eReady 車名自 2019 年升格為台鈴工業的電動機車自有品牌,當時也宣布 eReady 將加入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聯盟,以共用平台概念融入台鈴工業的造車工藝技術、設計與品牌元素來開拓智慧電動機車市場。而為深度體驗 eReady Fun 的產品細節,U-CAR 也在近期將「直購直測」單元的觸角擴及電動機車,並購入 eReady Fun 來作為編輯部公務行程夥伴的一員!

為深度體驗 eReady Fun 的產品細節,U-CAR 也在近期將「直購直測」單元的觸角擴及電動機車,並購入 eReady Fun 來作為編輯部公務行程夥伴的一員!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7132/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