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專屬配件升級子品牌 Autech 近日宣布,Kicks Autech 將於 2021 年 1 月正式推出。新車外觀相較一般版本有著更多金屬配件點綴,加上全新鋁圈造型,整體呈現成熟的洗鍊質感。

與致力於將街車做性能化改裝的 Nismo 相同,Autech 本身也針對 Nissan 車系推出相當多的外觀改裝套件,且適用的車系比 Nismo 更多。日本 Nissan 從 K-Car、房車到休旅車、廂型車,各車系機乎都有對應的 Autech 外觀套件。事實上,專門改裝 Nissan 旗下車款的 Nismo,其實就是 Nissan 集團旗下的 Autech 公司的一分子。對 Kicks 這款全球戰略小型 SUV,Autech 自然不會放過升級的機會。

Kicks Autech 將於 2021 年 1 月日本正式推出。新車外觀相較一般版本有著更多金屬配件點綴,加上全新鋁圈造型,整體呈現成熟的洗鍊質感。
廣  告

國內熱銷的小型休旅 Nissan Kicks,在今年陸續在泰國、日本等地推出小改款車型,在安全、配備等處進行強化,並且導入 e-Power 動力科技,滿足市場對於節能動力的需求。

日本將於 1 月推出的 Nissan Kicks Autech,Autech 先行預告在車頭部份將換上專屬樣式的前保桿,具有全新立體式氣壩設計,位於霧燈上方的 LED 導光條以及蜂巢式的設計,加上以金屬質感呈現的前下擾流與後視鏡。展現不同於一般 Kicks 車系的 Autech 運動感。

Kicks Autech 採用藍、黑雙色的運動化方向盤。
Kicks Autech 內裝以藍、黑色皮革以及藍色縫線進行鋪陳。

座艙內,在 Kicks 的基本架構下,Kicks Autech 則以藍、黑色皮革以及藍色縫線進行鋪陳,包含採用藍、黑雙色的運動化方向盤,並使用點綴座椅椅背的藍色 Autech 字樣彰顯身份。

雖然目前先行公開部分內容,但 Kicks Autech 預計也將和其他 Autech 車系一樣,提供選配的專屬 Autech 配件,包含專屬腳踏墊、行李廂墊、B 柱徽飾、晴雨窗和 LED 霧燈等。

過去 U-CAR 已獨家掌握到,國內 Nissan Kicks 也即將要迎來 Kicks 的小改款,而最重要的,就是 Nissan 小改款 Kicks 預計將會導入 e-Power 動力科技,不過,裕隆日產目前尚未有相關資訊揭示,更多的產品內容,仍有待持續追蹤報導。

日規 K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