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0 年 12 月 29 日針對國內現行販售的 RAV4 車系,首度新增了躍野冒險版車型,正式售價則為 116.9 萬元。根據和泰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躍野冒險版車型為 Toyota 針對日本及臺灣市場所開發的車型,其是以現行 RAV4 Adventure 4WD 車款為基礎,但增加了包含外觀、內裝及底盤專屬配備而成。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0 年 12 月 29 日針對國內現行販售的 RAV4 車系,首度新增躍野冒險版車型,其是以現行 RAV4 Adventure 4WD 車款為基礎,但增加了包含外觀、內裝及底盤專屬配備而成,正式售價則為 116.9 萬元。

躍野冒險版車型在延續 RAV4 Adventure 4WD 外觀架構下,採用車型專屬深灰塗裝前後保桿下護板、飾黑後視鏡外蓋(雪貂白專屬),以及 Off Road 車尾徽飾,且標配大型運動化車頂架附鋁合金置物橫桿,藉此提升車主擴充裝載便利性,可架上腳踏車、露營工具盒、或是車頂行李箱等。

躍野冒險版車型在延續 RAV4 Adventure 4WD 外觀架構下,改採車型專屬深灰塗裝前後保桿下護板、飾黑後視鏡外蓋(雪貂白專屬)以及 Off Road 車尾徽飾。

此外足下亦配置 18 吋運動化消光黑鋁圈以及專為 4WD SUV 設計的 Dunlop 越野全地形輪胎,並將懸吊及車輛距地高分別提高 15mm 及 10mm,藉此強化車輛的越野能力表現。車色選擇上,RAV4 躍野冒險版除了提供專屬色雪貂白之外,也提供雲河灰與尊爵黑兩款車色選擇。

躍野冒險版車型車頭水箱罩橫柵採用黑色塗裝處理,並標配大型運動化車頂架附鋁合金置物橫桿,但取消 RAV4 Adventure 4WD 車型所配置的全景式天窗配備。
廣  告
躍野冒險版車型內裝在座椅及飾板皆施以紅色縫線處理,另外包含置杯架、置物盤等置物空間皆已紅色裝飾點綴,與 RAV4 Adventure 4WD 的橘色配置有所不同。
足下改採 18 吋運動化消光黑鋁圈以及專為 4WD SUV 設計的 Dunlop 越野全地形輪胎,並將懸吊及車輛距地高分別提高 15mm 及 10mm,藉此強化車輛的越野能力表現。

而在動力配置上,躍野冒險版車型則維持與 RAV4 Adventure 4WD 相同的基礎架構,採用可輸出 173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並具備 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System 動態扭力引導系統搭配智慧型四驅整合系統。同時 Multi-Terrain Select 智慧型越野地形系統亦提供 5 種行駛模式。安全配備方面則含括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及 E-Mirror 電子式後視鏡等,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輔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