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正式宣布小改款 Odyssey 預售開始。預售價與昨日曝光相同,入門「卓越」以 162.9 萬元預售;高階「登峰」8 人與 7 人座雙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177.9 與 179.9 萬元。全車系維持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汽油動力。

本次推出的 Odyssey,乃是日本在 2020 年 9 月發表的 2 度小改款車型,日規車型最大的產品亮點,就是增列了手勢控制感應滑門。不過,國內小改款 Odyssey 將不會配有感應側滑門,僅具有單邊或雙邊電動開啟機能。

台灣本田正式宣布小改款 Odyssey 預售開始。入門「卓越」以 162.9 萬元預售;高階「登峰」8 人與 7 人座雙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177.9 與 179.9 萬元。圖為日規車型。
廣  告

小改款 Honda Odyssey 預售重點配備

卓越:162.9 萬元
Honda Sensing+6 氣囊
LED 頭燈+序列式方向燈
8 吋音響主機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7 吋 TFT 彩色液晶儀表
離開自動上鎖+預約上鎖
RSR 後座提醒系統
雙層隔音玻璃
右側電動滑門
共振減噪鋁合金輪圈
2 個 2.5 A USB

登峰 8 座:177.9 萬元
登峰 7 座:179.9 萬元
+感應電動尾門
+Garmin 衛星導航
+18 吋鋁圈
+BSI 盲點警示
+PSS 駐車雷達影像顯示
+停車輔助
+雙側電動滑門
+ACL 轉向輔助照明燈、
+3 區恆溫
+電動天窗
+紓壓座椅(7 座)
+中央置物箱(7 座)
+第 2 排 2 個 2.5 A USB(7 座)

在外觀部分,小改款 Odyssey 除具有新造型外,還導入 17 吋共振減噪鋁合金輪圈、LED 序列式方向燈;內裝則更新飾板、駕駛座置杯架和助手席上掀置物盒,同時升級雙層隔音膠合玻璃,儀表改為 7 吋 TFT 彩色液晶顯示,並且導入日本原廠 8 吋觸控式中央主機,具 Apple CarPlay、倒車雷達顯示等機能。高階「登峰」更導入 ACL 轉向輔助照明燈、Garmin 衛星導航、新式樣 18 吋鋁圈、感應式電動尾門等配備。

小改款 Odyssey 內裝更新飾板、駕駛座置杯架和助手席上掀置物盒,同時升級雙層隔音膠合玻璃,儀表改為 7 吋 TFT 彩色液晶顯示。圖為日規車型。
駕駛座置杯架和助手席上掀置物盒。圖為日規車型。

值得留意的是,小改款新車依舊維持導入 2.4 升汽油動力。而本次 Odyssey 將 Honda Sensing 列為全車系標配,不過據日規車型,乃是 Hybrid 版本上,才有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的搭配,汽油版則是維持時速 30 公里以下、駕駛人需要控制煞車的 ACC 版本。

台灣本田表示,小改款 Odyssey 將於 3 月 2 日正式上市,預售採多退少不補原則。2 月底前預訂新車可免費升級「5 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並參加 Odyssey VIP 之夜。也可參加限量「享馭極上七人座 共饗極羨私料理」抽獎活動,抽中之幸運兒可獲得國際名廚江振誠「RAW 極饗」之最高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