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站上傳出一張 Honda 展示間的照片,業務在地上用拖把拖出完售兩個大字。由第一線業務傳來消息,至農曆年前皆無新車可交,目前接單皆排於年後。台灣本田表示應為經銷商剛好售完,目前車輛都持續販售中。

社群網站上傳出一張 Honda 展示間的照片,業務在地上用拖把拖出完售兩個大字。(圖片擷取自社群網站)

在社群網站中流傳一張展示間照片,整個展間如同新落成一樣幾乎完全無車,僅照片左側看到一輛車的角落,業務在近全空的展間中,用拖把在地上拖出完售兩個大字。經過 U-CAR 向第一線業代求證,圖片為 Honda 內湖展示中心,業代表示展間新車已全數出清,包括展示車皆來不及擺上皆已被訂走交車,而圖左的車輛為展間試乘車,為業代代替展示車的擺設。

廣  告

業代說明目前該展間新車包括 Honda CR-V、HR-V、Fit 皆已無車可交,現有接單須等至農曆年後才可交車。洽詢台灣本田後獲得回應,由於銷售主力的 CR-V 與 HR-V 等車款接單暢旺,目前新車皆持續生產販售中,應為該展間剛好出車完畢。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