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於官網上針對 2021 年式 Tiida 展開預售,新年式大幅調整車型編成,取消 Turbo 版本與原本中階的旗艦版,並在原入門的豪華版底下再新增經典版。如先前我們的報導,新車全面標配第 5 代 X-CVT 與 Xmiro 電子後視鏡。

裕隆日產汽車針對 2021 年式 Tiida 展開預售,新車全面標配第 5 代 X-CVT 與 Xmiro 電子後視鏡。

裕隆日產推出 2021 年式 Tiida,新車調整編成後,僅保留 3 個自然進氣等級車型,原搭載 1.6 升渦輪的 Turbo 版停售,並停售原中階的旗艦版,但新增入門的經典版。

新年式新車亮點為標配 Xmiro 電子後視鏡,這套後視鏡曾在 2019 年推出的「魔鏡特仕版」特式車中搭載,具備 9.88 吋 1600 x 400 解析度螢幕及整合前後行車紀錄器功能,包括前後 170 度廣角顯示,並附夜視與防眩光功能。除此之外,變速箱也換為第 5 代 X-CVT 無段自動變速系統,透過 8.7 變速比的新傳動機構與輔助齒輪,使燃油經濟性提升 3%,並且針對鋼帶強化、帶輪鋼性提升、加強溝槽間隙密合等提升耐用度,並將整體耐用度提升 5%。

廣  告

編成部分,入門的經典版即標配電子後視鏡、電子冷暖空調、後座冷氣出風口與 16 吋鐵圈;中階的豪華版則是換上與 Kicks 相同的第 3 代 X-Media Lite 智慧影音多媒體主機,其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另外還擁有倒車雷達與倒車顯影、並且換上 16 吋鋁圈;高階的智能 360 版擁有包括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環景顯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等,其它還配備包括抬頭顯示器、Keyless、雙區恆溫空調、電動收摺後視鏡、定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