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原廠先前在 2020 年 12 月推出全球限量的 Countryman Boardwalk 特式車,如今國內總代理汎德正式宣布導入,同樣採限量方式販售、並僅導入 Cooper S 單一動力車型,售價為 205 萬元,相比一般 Cooper S 等級增加 20 萬元,但強調升級總價值超過 40 萬配備,其採用專屬的 Deep Laguna 藍車色,並擁有「Boardwalk」字樣在車頂與車內外飾材妝點,還增列 ALL4 越野外觀套件、數位儀表、8.8 吋觸控螢幕含導航,新車目前即可展開交車。

Mini Countryman Boadwalk Edition 特式採限量方式販售、並僅導入 Cooper S 單一動力車型,售價為 205 萬元,相比一般 Cooper S 等級增加 20 萬元,但強調升級總價值超過 40 萬配備,其採用專屬的 Deep Laguna 藍車色,並擁有「Boardwalk」字樣在車頂與車內外飾材妝點。

Countryman Boadwalk Edition 升級配備

  1. Boadwalk Edition 專屬方向燈飾板
  2. Boadwalk Edition 專屬內裝飾板
  3. Boadwalk Edition 專屬迎賓門檻
  4. Boadwalk Edition 專屬 Deep Laguna Blue 藍車色(銀粉漆)
  5. 19 吋 Turnstile Spoke 雙色輪圈
  6. Mini ALL4 越野外觀套件
  7. Mini Yours 跑車式真皮方向盤
  8. Mini Yours Lounge 真皮內裝
  9. Mini 野餐坐墊
  10. 豪華鍍鉻內裝
  11. 前後方停車警示(含停車輔助系統)
  12. Mini 整合式數位儀表
  13. Mini 原廠 8.8 吋觸控螢幕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14. 無線 Apple CarPlay 整合系統
Countryman S Boadwalk Edition 規格配備。

Mini 原廠先前是在 2020 年 1 月發表 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 的限量敞篷特式車型,當時其就透過採用 Deep Laguna 藍等特殊車色,並搭配專屬徽飾彰顯其時尚特質。臺灣市場當時則是後續於 2020 年 6 月導入,售價為 198 萬元、國內並總計限量引進 10 輛。

而 Mini 原廠後續還在 2020 年 12 月針對小改款 Countryman、追加 Countryman Boardwalk 特式車,其同樣採全球限量設定,並同樣配有 Deep Laguna 藍專屬車色。國內在確認導入後於 2021 年 3 月正式宣布引進,售價為 205 萬元。

以小改款 Countryman 車系為基礎推出的 Boardwalk 限量特式車部分,其強調的也是與先前之 Mini Cabrio Sidewalk 特式車呼應。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 主要是以英國傳統海濱度假生活為靈感,汲取遍布英國沿海度假城鎮的木棧板道紋理為主視覺設計,而木棧板道不僅是陸地與海洋連結的橋樑,更是英國人愉悅、閒逸的生活風格象徵。

Countryman Boardwalk 在車色部分同樣提供了特殊的 Deep Laguna 藍色、並搭配 Black Metallic 金屬黑色的對比色車頂。

外觀採多層次淡藍色縱向與斜線交錯設計的「Boardwalk」專屬徽飾,與車身 Deep Laguna 湛藍色專屬車色相互輝映,「Boardwalk」專屬徽飾呈現於專屬方向燈飾板、車頂左後及右後方,展現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 之稀有身分象徵。打開前座車門,以海邊步道斜紋為設計的 Boardwalk Edition 專屬迎賓門檻隨即映入眼簾,迎接車主進入寬敞舒適的座艙空間展開個性旅程。副駕駛座前方的 Piano Black 內裝飾板同樣以 Boardwalk Edition 專屬徽飾點綴。

車側前葉子鈑的方向燈飾板處,導入專屬的 Deep Laguna 藍底色搭配「Boardwalk」字樣飾板,外觀在黑色車頂後方也同樣有「Boardwalk」字樣塗裝以供識別。

Deep Laguna Blue 專屬車色強調其如海洋般湛藍、如陽光般有活力,襯托出 Union Jack 英國旗式樣 LED 尾燈的獨特輪廓,宛如海洋上航行的船隻,訴說著英國人對海洋的鍾情。此外,特式車也升級以堅實線條形塑輪輻造型的 19 吋 Turnstile Spoke 雙色輪圈、以及運動感十足的 ALL4 越野外觀套件。

特式車在副駕駛座前方也有 Boadwalk Edition 專屬內裝飾板。

內裝部分,Countryman Boardwalk 特式車也搭載家族中最頂級的「Mini Yours」個性化系列,包含 Mini Yours 跑車式真皮方向盤、Mini Yours Lounge 真皮內裝。Mini Yours Lounge 真皮內裝以奢華柔軟的 Lounge 真皮打造座椅,頂級皮革佐以編織造型滾邊,頭枕前方採打孔真皮設計呈現與車尾燈相呼應的 Union Jack 英國旗幟;質地細緻、觸感柔軟的 Mini Yours 跑車式真皮方向盤,由 Walknappa 真皮和亮銀色縫線手工縫製而成,結合 Piano Black 高光澤飾板及方向盤下緣 Mini Yours 專屬英國徽飾,於細節處體現品牌源流,更帶來極舒適的駕馭手感。後車廂標配品牌獨有配備-Mini 野餐坐墊,平時可收納於後車廂底板下,旅途中欲小憩停歇時,可隨時自尾廂內部延伸出可供兩人休憩。

開門即以 Boardwalk Edition 專屬迎賓門檻迎接車主進入座艙。

Countryman Boardwalk 特式車亦搭載多項智慧科技,包含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讓停車過程更為輕鬆。

此外也升級 Mini 整合式數位儀表、Mini 原廠 8.8 吋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無線 Apple CarPlay 整合系統。Mini 原廠 8.8 吋螢幕中文衛星導航結合地圖、語音指令與高解析度圖資,可提供清晰的路況資訊。無線 Apple CarPlay 整合系統,於啟動時便能即刻連結,為旅程增添更多豐富娛樂享受。Mini 整合式數位儀表簡約且清晰的介面設計,讓駕駛過程中快速直覺地判讀所需之資訊。同時標準配備碰撞預警系統、遠光燈輔助功能、失壓續跑胎,提供一定的安全防護水準。

Countryman Boardwalk 特式車搭載 5 吋數位儀表板,其可清晰呈現車速、油量、里程、溫度、導航指示等重要資訊。

動力部分,國內的 Countryman Boardwalk 特式車僅導入 Cooper S 等級單一動力,搭載代號 B48 之 2.0 升直列 4 缸 Twin 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78 匹/5,000 至 6,000 轉、28.5 公斤米/1,350 至 4,200 轉的輸出,搭配 Steptronic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排放上也符合歐盟 WLTP 測試法規。

廣  告

交車加贈專屬交車禮,Mini 戶外休閒椅 1 組

Mini 國內總代理汎德除公布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 建議售價為 205 萬元整外,也提供 Boardwalk Edition 車主準備專屬交車禮、並強調為臺灣車主獨享,入主 Boardwalk Edition 特式車即享〈Mini 戶外休閒椅 1 組〉(一組兩張),特式車目前即可展開交車。

i 國內總代理汎德也提供 Boardwalk Edition 車主準備專屬交車禮、並強調為臺灣車主獨享,入主 Boardwalk Edition 特式車即享〈Mini 戶外休閒椅 1 組〉(一組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