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年東京車展首度發表、以現行 Toyota Yaris 車系為基礎全新開發的高性能車款 GR Yaris,新車於 2020 年 9 月正式在日本發表。而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公布 2021 年新車導入計畫時,亦確認將在第三季採限量的方式導入國內販售。

和泰汽車於國內展開 Toyota GR Yaris 的新車預購活動, 新車採單一等級首批 30 輛限量預購,上市前以 185 萬元接受客戶預先下訂(多退少不補)。

如今和泰汽車則在 2021 年 4 月 8 日,先行於國內展開 Toyota GR Yaris 的新車預購活動,根據和泰先行公布的資訊顯示, GR Yaris 將採單一等級導入國內,並推出首批 30 輛限量預購活動,正式上市前將以 185 萬元接受客戶預先下訂(多退少不補)。

GR Yaris 改採車型專屬的三門掀背設定,具備大幅向外延伸的寬車體造型,車身尺碼設定長、寬、高分別為 3,995mm、1,805mm 以及 1,445mm,軸距則為 2,560mm,足下則採用 225/40 R 18 輪胎配置。
導入國內的 GR Yaris 提供三款車色選擇,除了雪貂白車色外,晶燦紅及疾競黑皆採用受訂生產。
廣  告
GR Yaris 在方向盤、儀表、排檔座後方等處,皆具備 GR 專屬車型字樣設定,並採用麂皮包覆搭配紅色縫線的跑車化座椅及門飾板。
動力採用可輸出最大馬力 261 匹、最大扭力 36.7 公斤米的 1.6 升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全新專屬開發底盤、懸吊及 GR-Four 四輪傳動系統。

GR Yaris 雖擁有與現行日規 Yaris 車系相同的車頭線條,但改採車型專屬的三門掀背設定,並具備擁有大幅向外延伸的寬車體造型,車身尺碼設定長、寬、高分別為 3,995mm、1,805mm 以及 1,445mm,軸距則為 2,560mm。動力配置 1.6 升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具備最大馬力 261 匹、最大扭力 36.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並具備全新專屬開發的底盤、懸吊及 GR-Four 四輪傳動系統,具備強悍的動力及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