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於 4 月 17 日(六)在台中麗寶落羽松林大草皮舉辦「BMW Touring Festival」,活動聚集全臺超過 300 輛 BMW 車款與近 1,000 位喜愛 BMW 的車迷朋友,筆者也受邀前往參加活動,在 330i Touring M Sport 夜型版等車款的陪伴下,享受餐車美食、Live 搖滾樂、體驗風格 DIY 手做課程,更邀請知名樂團「告五人」獻唱多首歌曲,讓現場以車會友、相互交流,現場氣氛熱絡,活動圓滿落幕畫下句點。

BMW 總代理汎德於 4 月 17 日(六)在台中麗寶落羽松林大草皮舉辦「BMW Touring Festival」,活動聚集全臺超過 300 輛 BMW 車款,在 330i Touring M Sport 夜型版等車款的陪伴下,享受餐車美食、Live 搖滾樂、體驗風格 DIY 手做課程,更邀請知名樂團「告五人」獻唱多首歌曲,讓現場以車會友、相互交流,活動圓滿落幕畫下句點。

BMW 總代理汎德指出,「BMW Touring Festival」聚集全臺超過 300 輛 BMW 車款與近 1,000 位喜愛 BMW 的車迷朋友,透過精心設計的多個體驗區,帶領車主與家人體驗一場無拘無束的嘉年華。

「BMW Touring Festival」聚集全臺超過 300 輛 BMW 車款與近 1,000 位喜愛 BMW 的車迷朋友。

現場提供風格 DIY 手作課程體驗,為親子打造美好時光,一同體驗工業風木作與手感編織課程,將生活中的點滴化成創作靈感。在孩子的雀躍笑聲與車主們的聊天聲音間,舞臺上邀請到擁有多元音樂曲風的知名樂團─告五人獻唱多首歌曲,放鬆旋律搭配療癒歌聲,替「BMW Touring Festival」帶來相當輕鬆愉快的氣氛。

舞臺上邀請到擁有多元音樂曲風的知名樂團─告五人獻唱多首歌曲。
圖為樂團告五人現場演唱。
活動現場看到來自全臺灣的餐車美食;同時,「BMW Touring Festival」蒐羅許多風尚選物品牌,讓車友們在活動間為生活添購質感小物。

活動現場看到來自全臺灣的餐車美食,舉凡創意異國料理、精緻甜點咖啡,滿足視覺與味覺的山海野味,瞬間解放眾人挑剔的味蕾。同時,「BMW Touring Festival」蒐羅許多風尚選物品牌,無論是山系車友喜愛的登山、露營用具;抑或是海系車友熱愛的渡假穿搭與海灘選物,車友們在活動間為生活添購質感小物。

風格 DIY 手作課程體驗為親子打造美好時光。
筆者也在現場參與工業風桌燈手作課程。
現場也佈置親子遊樂區,讓 BMW 車主們與家人盡情享受遠離塵囂的快樂時光。

330i Touring Midnight 夜型版同場現身

「BMW Touring Festival」也聚集多款 Touring 旅行車款現場展出,包含 3 Series Touring、5 Series Touring 皆全數現身,甚至現場還展出全新 330i Touring M Sport Midnight Edition 夜型版。「330i Midnight 夜型版」新增的特殊外觀部分,有包含 19 吋 M 款專屬雙輻式 791 型深色輪圈、水箱護罩與排氣管等黑色高光澤套件、黑色高光澤窗框等黑化套件,帶來更具個性化的外觀鋪陳,追加配備則包含 Venasca 真皮內裝、M 跑車座椅、M 款紅色卡鉗煞車套件、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

此外,330i Touring M Sport Midnight Edition 夜型版更追加全新黑色車頂架,搭配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更刻劃出 Touring 車型獨特俐落的車身輪廓。

「BMW Touring Festival」也聚集多款 Touring 旅行車款現場展出,包含 3 Series Touring、5 Series Touring 皆全數現身。
現場還展出全新 330i Touring M Sport Midnight Edition 夜型版。新增的特殊外觀部分,有包含 19 吋 M 款專屬雙輻式 791 型深色輪圈、水箱護罩與排氣管等黑色高光澤套件、黑色高光澤窗框等黑化套件。
330i Touring M Sport Midnight Edition 夜型版內裝追加包含 Venasca 真皮內裝、M 跑車座椅兩項配置。
廣  告

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若消費者喜歡露營或是衝浪、享受都市或鄉村,BMW Touring 旅行車款是您品味延伸的夥伴,除有融合經典元素與前衛美學的外型設計,豪華、機能的內裝鋪陳更將每一趟的旅程變成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