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經銷通路掌握新年式 V-Class 與 Vito 車系的接單訂車資訊,通稱 21/22 年式的 V-Class 將原本僅有頂規配備的 Distronic 與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下放全車系標配,入門 V 220 d 也同步升級停車輔助套件與環景顯影。

21/22 年式的 V-Class 將原本僅有頂規配備的 Distronic 與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下放全車系標配。
廣  告

於 2019 年 9 月導入的小改款 Mercedes-Benz V-Class 與 Vito 車系,台灣賓士也隨著新年式車款推出,陸續強化新車配備,包含在 2020 年式車型增列 MBUX 多媒體系統和智慧手機整合系統,以及 2021 年式推出 Vito Tourer 可選配 Distronic 定速測距。

小改款 Mercedes-Benz V-Class 與在 2020 年式車型增列 MBUX 多媒體系統和智慧手機整合系統。

針對 2021 年中起生產的 21/22 年式 V-Class,則是將原本僅有 V 300 d AVA 配備的 Distronic 與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下放至 V 220 d 和 V 250 d,形成 V-Class 全車系標配。此外,入門 V 220 d 也同步升級停車輔助套件與環景顯影,強化全車系的主被動安全與便利性。

此外,21/22 年式 Vito 車系則僅保留 Vito Tourer,入門的 Vito Tourer 120 則取消導入。

21/22 年式 Vito 車系則僅保留 Vito Tourer。

其餘細部配置部分,則包含了 Vito Tourer 升級 V-Class 相同的鍍鉻雙柵式水箱護罩,以及 V 300 d AVA 將儀表板上緣改為皮質包覆,增強了內外觀的質感表現。

台灣賓士目前仍未公布 21/22 年式 V-Class 與 Vito 車系的正式售價,但可以預期升級智慧駕駛輔助套件的 V 220 d 和 V 250 d 將會有一定幅度的售價調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