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宣布 21/22 年式 Mercedes-Benz S-Class 開始接單,新車新增兩項標準配備:包含「智能轉向輔助」及整合位於前擋風玻璃鏡頭模組的「Mercedes-Benz 原廠行車紀錄器」,台灣賓士並未公布正式售價,推估各車型售價很可能有 5 至 10 萬元的漲幅。

台灣賓士宣布 21/22 年式 Mercedes-Benz S-Class 開始接單。

Mercedes-Benz 於 2020 年 9 月發表的全新 W223 世代 S-Class 車系,在 2021 年 3 月正式於國內發表,迎來了週期間小改款。新車作為轎車旗艦車系,導入了豐富的最新科技,包含並且採用新一代 MBUX 系統,包含 MBUX 智能聲控、擴增實境導航與 12.8 吋螢幕,而 MBUX 後座觸控面板、3D 儀表板和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更是標配於高階車型。隨著新車的熱銷,甚至尚未上市就已經排單至正年式車型。

全新 W223 世代 S-Class 作為轎車旗艦車系,導入了豐富的最新科技,包含並且採用新一代 MBUX 系統,包含 MBUX 智能聲控、擴增實境導航與 12.8 吋螢幕。
廣  告

新增「智能轉向輔助」及「Mercedes-Benz 原廠行車紀錄器」兩項標配

如今台灣賓士正式宣布 21/22 年式 Mercedes-Benz S-Class 開始接單,並新增兩項標準配備:包含「智能轉向輔助」及整合位於前擋風玻璃鏡頭模組的「Mercedes-Benz 原廠行車紀錄器」。

選用配備部分,也新增了包含 E-Active Body Control、Digital Light 等科技配備選擇。

21/22 年式 S-Class 標準配備新增
智能轉向輔助
Mercedes-Benz 原廠行車紀錄器
21/22 年式 S-Class 新增「選用配備」
Digital Light 多光束智慧型數位頭燈 150,000
E-Active Body Control 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 140,000
Urban Guard 進階原廠防盜套件 52,000
Engergizing 智慧空氣淨化系統 30,000
後座安全氣囊 50,000
獨立可調後座閱讀燈 19,000
全車防紅外線隔熱隔音玻璃 73,000

台灣賓士雖宣布新年式車型接單,目前仍未公布 21/22 年式 Mercedes-Benz S -Class 的正式售價;隨著配備的增列,推估漲價幅度可能為位於 5 至 10 萬元左右,台灣賓士也預告近期將另行公布正式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