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Jhonson(asa7563)於 Audi 展間拍到一輛 R8 Coupé V10 performance,編輯部向台灣奧迪確認,其為 2020 年與眾多 Audi Sport 一同發表的小改款新車,終於在近日可正式交車。由於社群網站中已有業務 po 出展車,因此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將頒發「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我們便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網友 Jhonson(asa7563)於 Audi 展間拍到一輛 R8 Coupé V10 performance。

2018 巴黎車展推出 R8 LMS 後,Audi Sport 在 20 天後推出小改款 R8 的量產版本。新車比起之前多出 10 匹最大馬力來到 620 匹,搭配七速 S-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1 秒即可完成,極速高達每小時 331 公里。

新車比起之前多出 10 匹最大馬力來到 620 匹,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1 秒即可完成,極速高達每小時 331 公里。

除了動力加強以外,煞車能力也有所加強,靠著加強的 E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頂級車型從時速 100 公里煞停減少 1.5 公尺、時速 200 公里煞停可減少 5 公尺距離。懸吊部分也有所加強,可以提供更高的穩定性,標準動力與選配的動態轉向系統也重新調整,提供更好的回饋手感。

廣  告

外觀的部分,小改款 R8 最主要是前保桿擁有更寬的單框格柵,兩側進氣口面積也有所加大,前廂蓋也設計了向 Ur-quattro 看齊的 3 個進氣口,並且可選配塑料或是碳纖維蓋。R8 共有 3 種外觀樣貌,其取決於動力等級。另外新車還擁有新的 Kemora Grey 和 Ascari Blue 兩種車色。內裝的部分結合 R8 專屬設計的 12.3 吋 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與多樣化的專屬客製化配備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