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近日針對 Honda CR-V VTi 單一車型進行售價調整,由原本 94.9 萬,調漲 2 萬至 96.9 萬元;而中、高階 VTi-S 與 S 車型仍維持原售價。台灣本田表示,VTi 單一車型售價調整,主要乃是反映近期原料與運輸成本漲價。

台灣本田去年 9 月,藉小改款 CR-V 上市,重新啟用了 1.5 VTi 車型做為入門,用以搶攻百萬以內 SUV 級距的大餅,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 以及 6 氣囊,3 車型的價格則依序為 94.9 萬、103.9 萬以及 113.9 萬元。

藉小改款 CR-V 上市,台灣本田重新啟用了 1.5 VTi 車型做為入門,用以搶攻百萬以內 SUV 級距的大餅,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 以及 6 氣囊。
相較於中高階,VTi 車型採用 5 吋螢幕音響,並未標配有無線充電座。
廣  告

小改款 5 代 CR-V 主要的改變,乃是集中在外觀上的小幅修改,車室空間內調整中央扶手陳設排列,在配備上的調整以及重啟 VTi 車型,才是最主要的改變內容。尤其是在入門的 VTi 車型上,就已經將 Honda Sensing 和 6 氣囊列為全車系標配,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有著較為完整的全車系標配設定。

不過在銷售端方面,小改款 CR-V 的銷售主力仍是以中階 VTi-S 為主,相較於入門車型,VTi-S 增列 LED 頭燈與電動尾門、7 吋導航主機與 LaneWatch 等配備,編成設定上較受 SUV 消費者青睞。S 車型則是增列前後雷達、感應尾門、電動椅與天窗等舒適科技配備。

針對此次漲價,台灣本田表示:「疫情爆發至今,導致原物料、運輸成本大幅上漲,部份車廠應會陸續反應於車價上,台灣本田過去雖採自行吸收,但因目前成本仍持續攀升,已超出 CR-V 可吸收的極限,因此本回僅就對 1.5 VTi 作微幅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