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改款 Polo 在上月 22 日正式發表後,Volkswagen 再預告頂級的 GTI 運動化車型將於 6 月底發表。新車師法 Golf GTI 採用蜂巢式進氣格柵,預期同樣會導入全新 IQ.Light 燈系與倒 L 型尾燈組,並針對內裝進行數位儀表與娛樂系統更新。動力則預期延續搭載 2.0 TSI 引擎搭配 DSG 變速箱。

Volkswage 於小改款 Polo 全車系上全面搭載 LED 頭尾燈組,並導入貫穿式的 LED 晝行燈,與前格柵相融合並連接到兩側大燈組,並在高階車型導入 IQ. Light 燈光科技,頭燈組內部則採用雙層設計,點亮後更具辨識度。前保桿將採用與全新 Golf 車系類似的貫穿式散進氣壩,造型則更為犀利。

繼小改款 Polo 在上月 22 日正式發表後,Volkswagen 再預告頂級的 GTI 運動化車型將於 6 月底發表。新車師法 Golf GTI 採用蜂巢式進氣格柵。
廣  告

本次預告的 GTI 車型,則將保桿換上了大面積的蜂巢狀進氣壩,搭配左右各 2 霧燈點綴;小改款新增的水箱護罩下燈條則同樣如 Golf GTI,導入紅色線條搭配上 GTI 徽飾,彰顯此車的身分。

如圖中的 Golf GTI,小改款 Polo GTI 保桿換上了大面積的蜂巢狀進氣壩。

雖然原廠尚未公開車尾造型,不過可預期新車將延續小改款採用全新倒 L 造型尾燈,車尾 Polo 銘牌也將改至中央廠徽之下。而若同樣師法 Golf GTI,更大型的擾流尾翼,以及左右雙出排氣管與擴散器的配置,也可望在 Polo GTI 上現身。

內裝也同樣尚未公開。可預期小改款 Polo 新增的 Digital Cockpit 數位座艙以及包含 Travel Assist 等主動式輔助駕駛科技都將搭載。動力部分則預期延續現行 2.0 TSI 引擎,可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 6 速 DSG 變速箱。

圖為小改款 Polo R-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