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5 月 14 日第 158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將由 U-CAR 主筆張為揚與編輯 Toby 共同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解析本周發表的小改款 Hyundai Kona、其首度導入更具運動化氣息的 N Line 車型選擇,而主筆張為揚也特別前往麗寶賽道直擊車手陳意凡實測 McLaren 雙強的 23 彎單圈成績!

【U-Live 直播】第 158 集:

加入運動氣息,Kona N Line 首登臺

小改款 Kona 共分 3 車型,包括入門勁智型建議售價 86 萬元、勁化型建議售價 96 萬元,N Line 建議售價 101 萬元。小改款 Kona 第 2 代 Gamma 1.6T 直列四缸引擎,全車系擁有最大 198 匹馬力與 27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新型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7.7 秒。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021 年 5 月 11 日正式導入小改款 Kona,並特別導入 Kona N Line 車型。

Kona N Line 搭載的專屬配備部分,則包含 N Line 專屬 18 吋鋁圈、N Line 空力套件、N Line 17 吋前煞車碟盤、N Line 霧黑風潮進氣壩、N Line 單邊雙出尾管、N Line 專屬銘板,以及內裝擁有 N Line Red-Stitch 紅色車縫線、N Line 運動化方向盤/排檔桿、換檔撥片、駕駛座電動座椅含電動腰靠。而編輯 Toby 本周也搶先再永安卡丁賽道試駕 Kona N Line,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享在賽道體驗心得!

Kona N Line 擁有專屬的運動化造型。
Kona N Line 在內裝擁有 N Line Red-Stitch 紅色車縫線、N Line 運動化方向盤/排檔桿等專屬配置。
廣  告

實測 720 S 與 Senna 麗寶單圈,McLaren 賽道日

本周主筆張為揚也參與 McLaren 賽道日,由車手陳意凡進行包含 720 S Coupé、Senna 兩款車系,共計 23 彎的麗寶賽道單圈。

我們先前特別在 2020 年 U-CAR[ 賽道測試 ] 正式起跑之後,向永三汽車借來一輛 2019 年式、里程數僅 1,172 公里的全原廠設定 720S Coupé,看看這輛擁有 720 匹最大馬力、滿載空力科技的賽道機器,看看專業賽車手陳意凡的操駕下,在國內目前最專業的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上,能否刷新原廠超級跑車的單圈紀錄,果不其然當時跑出 1 分 44 秒 794 的成績,成為 21 彎賽道全原廠滿油載非限量市售超級跑車所寫下的最速紀錄。如今藉由完整的 23 彎麗寶單圈環境,我們來看看究竟 720 S Coupé、Senna 在全賽道的單圈成績究竟是如何!

先前在專業賽車手陳意凡的操駕下,全原廠設定 McLaren 720S Coupé,跑出 1 分 44 秒 794 的成績,成為 21 彎賽道全原廠滿油載非限量市售超級跑車所寫下的最速紀錄。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9131/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