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在 2019 年 7 月首度導入第 8 代小改款 Hilux 車系,接續原廠在 2020 年 6 月推出了二度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內裝甚至是動力及底盤部分皆有所更新,且二度小改款車型亦在同年 7 月便引進國內販售,維持單一車型的配置。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 Hilux 車系將有望在 2021 年 10 月更新車型配置,其中針對入門車型強化主動安全配備,並追加新車型選擇。

原廠自 Hilux 二度小改款車型推出後至今,雖無針對 Hilux 車系進行更新的動作,不過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 Hilux 車系將有望在 2021 年 10 月發表更新的車型配置,其中針對日規入門 X 車型進行主動安全配備的強化,將原本僅配置於高階車型,具備白天以及夜晚的行人、以及日間自行車騎士偵測機能的 PCS 撞擊預警輔助系統下放,並標配 ICS 智慧停車輔助,藉此提升入門車型的主動安全配備表現。

原本僅配置於高階車型,具備白天以及夜晚的行人、以及日間自行車騎士偵測機能的 PCS 撞擊預警輔助系統將下放至入門 X 車型,同時 ICS 智慧停車輔助也將列為標準配備。
廣  告
日規 Hilux 車系目前原廠已提供 GR Parts 改裝套件,而在 2021 年 10 月則有望推出日規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
Toyota 在 2018 年巴西車展上,便曾以第 8 代小改款 Hilux 車系為基礎、推出 Hilux GR Sport 車款,除了專屬外觀內裝配置,並針對底盤及轉向系統進行強化。

此外,依據日媒報導顯示,日規 Hilux 車系也將在 10 月發表掛上 GR Sport 型號的運動化車型。事實上,Toyota 在 2018 年巴西車展上,便曾以第 8 代小改款 Hilux 車系為基礎、首度推出 Hilux GR Sport 車款,除了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外,並針對底盤及轉向系統進行強化。原廠目前雖未透露關於二度小改款 Hilux GR Sport 的相關資訊,但預計也將擁有相似的專屬車型設定及更新,藉此進一步強化其性能特質,但在動力設定上預估將不會有所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