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近期曾透過美國官方網站,表示將在美國當地東部時間 2021 年 6 月 2 日早上 10 點 30 分,於官方網站上展演新車產品發表會,並先行預告了一款 Prius 新車型。但接下來 Toyota 陸續釋出了多款新車產品將於當天同步發表的訊息,其中更包含了美規車型的大改款 GR 86 車系。

Toyota 將在美國當地東部時間 2021 年 6 月 2 日早上 10 點 30 分,於官方網站上展演新車產品發表會,並預告將帶來美規大改款的 GR 86 車系。

而在新車產品發表會上先行預告的 Prius 新車型,也先行在官方網站上釋出新車訊息,其乃是以現行 Prius 車系為基礎所推出的 Nightshade 特式車型,其在外觀上包含大燈組、後視鏡蓋、車門把手、後擾流板、天線、車尾品牌標誌以及型號等處,皆全數採用黑色塗裝處理,並提供三種車色外觀選擇,新車預計在 2021 年第 3 季於美國市場推出。

產品發表會預告的 Prius 新車型已在官方網站先行揭開面紗,其乃是 Prius Nightshade 特式車型,新車預計在 2021 年第 3 季於美國市場推出。

此外,Toyota 更透過新車預告影片,表示將在 6 月 2 日的官方新車產品發表會上,帶來全新的跨界休旅產品,雖然影片中僅有簡單的車身線條輪廓,且原廠亦未釋出任何的新車產品資訊,但比對 Corolla Cross 於 2020 年 7 月發表前的預告圖,可以發現兩張預告的車身線條輪廓完全相同,所以可依此推估,Toyota 將在 6 月 2 日發表美規 Corolla Cross 車系。

Toyota 更透過新車預告影片,表示將在 6 月 2 日官方新車產品發表會帶來全新跨界休旅產品,影片中僅有簡單的車身線條輪廓,原廠未釋出任何新車產品資訊。
廣  告
比對 Corolla Cross 於 2020 年 7 月發表前的預告圖,可以發現車身線條輪廓完全相同,可依此推估 Toyota 將在 6 月 2 日發表美規 Corolla Cross 車系。
依據先前海外媒體報導顯示,美規 Corolla Cross 動力將有望採用 1.8 升汽油、1.8 Hybrid 油電動力或是 2.0 升汽油引擎,預計 9 月於 Alabama 與 Mazda 合資的新工廠組裝開始生產,年底前以 2022 年式車型上市。

依據先前海外媒體報導顯示,除了美規 Corolla Cross 偽裝測試車已被捕獲外,推測動力部分將有望採用 1.8 升汽油、1.8 Hybrid 油電動力,或是 2.0 升汽油引擎。媒體報導更指出美規 Corolla Cross 將有望在 9 月開始生產,並於 Alabama 與 Mazda 合資的新工廠組裝,在年底前以 2022 年式車型於北美市場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