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 U-CAR 編輯部在埔里捕獲裕隆日產測試人員以及有大量偽裝的 Nissan Kicks 之後,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捕獲 2 輛同樣有大量偽裝的 Kicks 行駛於路上。先前 U-CAR 編輯部捕獲的 Kicks 據瞭解為預計於年底推出的特式車,本次捕獲的鐵灰測試車鋁圈樣式則是中國小改款、應為與先前 U-CAR 編輯部捕獲的特式車相同,但銀色測試車的保桿輪廓看似仍為現行款式樣。

網友在路上捕獲 2 輛同樣有大量偽裝的 Kicks 行駛於路上。

中國推出新年式 Nissan Kicks 與小改款資訊流出後,網友再度於臺灣捕獲 Kicks 測試車,連續兩輛針對前後保桿與燈組進行大面積偽裝的測試車連貫行駛於道路上。車頭部分由於圖片模糊難以辨識,不過有特別照到鐵灰色車輛的測試車鋁圈,與先前 U-CAR 編輯部於埔里捕獲的測試車相同,採用中國版本的小改款鋁圈,保桿部分雖然經過大量偽裝,但從凸起的輪廓猜測為小改款的後保桿,不過當時向裕隆日產詢問,僅表示為特式車測試。

先前 U-CAR 編輯部於埔里捕獲的測試車採用中國版本的小改款鋁圈,保桿部分雖然經過大量偽裝,但從凸起的輪廓猜測為小改款的後保桿。

另外本次拍攝較清楚的銀色測試車,後保桿與車頭造型看起來仍為現行款式樣,車尾右方則沒有 e-Power 銘牌(左側應為 Kicks 車型銘牌被貼起)。先前 U-CAR 編輯部掌握到的獨家消息,導入臺灣的小改款 Nissan Kicks 將會擁有 e-Power 動力,不過從美規與中規消息來看,仍然將維持自然進氣動力。

至截稿之前裕隆日產暫時沒有關於 Kicks 訊息回覆,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