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Toyota 重要的貨卡車款 Tundra,歷經許久終於將迎來大改款,而雖然新車模樣曝光的原因似乎來自於內部人士的洩底,致使 Toyota 才決定直接公佈首張大改 Tundra TRD Pro 官方照片,不過這也讓各界得以在上市前,陸續看到新款 Tundra 有什麼好料。

而近期 Toyota 再公佈幾張官方照片,主要在於前後懸吊系統部分,最大亮點就在於後懸吊由過往的葉片式彈簧,改為螺旋線圈彈簧,以追求更舒適的乘坐體驗。

Toyota Tundra 雖然新車模樣曝光的原因似乎來自於內部人士的洩底,致使 Toyota 才決定直接公佈首張大改 Tundra TRD Pro 官方照片,不過這也讓各界得以在上市前,陸續看到新款 Tundra 有什麼好料。

大改款 Toyota Tundra 採用 GA-F 平台打造,也是品牌用於大型 SUV、貨卡車款的模組化平台,在兼顧貨卡車必要的越野能力,同時在車身剛性和動態平衡得以提升,整體重量預計也會比舊款車型更輕。

其中在後懸吊部分,透過照片可以發現已經改為螺旋線圈彈簧,而不再是以往的葉片式彈簧,雖然尚未能得知原廠做此更改的主要考量為何,但各界普遍推測主要在於增加乘坐舒適性,並讓 On-Road 的路感更平穩,當然這勢必會犧牲最大載重能力。

在後懸吊部分,透過照片可以發現已經改為螺旋線圈彈簧,而不再是以往的葉片式彈簧,雖然尚未能得知原廠做此更改的主要考量為何,但各界普遍推測主要在於增加乘坐舒適性,並讓 On-Road 的路感更平穩,當然這勢必會犧牲最大載重能力。
廣  告

車輛的前懸吊部分,採用 Fox 避震器組,配上紅色塗層點綴的實心防傾桿,並且安裝了 TRD 底盤防刮護板,此應當是屬於 Tundra TRD Pro 車型的專屬配備。輪胎則搭配 Falken Wildpeak 全地形輪胎。

車輛的前懸吊部分,採用 Fox 避震器組,配上紅色塗層點綴的實心防傾桿,並且安裝了 TRD 底盤防刮護板,此應當是屬於 Tundra TRD Pro 車型的專屬配備。
Tundra 配備了 TRD 底盤防刮護板。

動力單元方面,舊款 Tundra 搭載 5.7 升 iForce V8 引擎,不過新款 Tundra 可能不會再使用此引擎,反倒是改以與 Land Cruiser 300 車系共用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10 速變速箱的設定,動力可望來到 415 匹馬力與 66.3 公斤米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