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 3 月導入了國產化第 12 代 Corolla Altis 車系,接續在 2020 年 4 月新增運動化設定的 GR Sport 車款,並推出汽油 GR Sport 以及 Hybrid GR Sport 兩款車型選擇。近期則於銷售端傳出 2022 年式 Corolla Altis 將針對車型配備有所更新,且新車售價也預期將會同步進行調漲,但新年式車型的推出時機以及售價調漲的幅度,目前則尚未確認。

近期於銷售端傳出 2022 年式 Corolla Altis 將針對車型配備有所更新,且新車售價也預期將會同步進行調漲,但推出時間及售價調漲幅度尚未確認。

據了解此回 2022 年式車型的主要更新之處,在於其主動安全系統的強化,現行 Corolla Altis 車系所配置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設定為時速 30 公里以上可設定跟車,時速 25 公里以下即會自動解除,而在新年式車款上將升級為 Toyota Safety Sense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

2022 年式車型預計將配置 Toyota Safety Sense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具備含 Stop & Go 機能的 ACC 全速域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
廣  告
為了對應全速域 ACC 定速系統,原本的傳統手煞車亦可能改採與 Corolla Sport 車型相同的電子式手煞車配置。

其中主要的差異性,即為 TSS 2.0 改採含 Stop & Go 機能的 ACC 全速域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另外亦將新增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同時為了對應全速域 ACC 定速系統的配置,原本的手煞車系統,亦可能改採與 Corolla Sport 車型相同的電子式手煞車配置,而因應上述新年式車型的主動安全配備更動,在新車售價部分也預計將有所調整。U-CAR 也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