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預計於 2021 年 9 月 2 日推出 Kicks 特式車,不過網路上目前已流出特式車外觀內裝樣貌。在原有基礎下,Kicks 特式車針對前後保桿與側裙做出色彩上的調整,以本次照片看到的白車為例,搭配了橘色保桿、橘色照後鏡殼,與原有雙色的橘頂搭配,鋁圈也採用全黑樣貌。內裝部分同樣擁有雙色配置,並搭載電子後視鏡。

Kicks 特式車針對前保桿做出色彩上的調整。
鋁圈也採用全黑樣貌。
白車為例,搭配了橘色保桿、橘色照後鏡殼,與原有雙色的橘頂搭配。
廣  告

在小改款 Kicks 導入臺灣之前,裕隆日產針對現行版 Kicks 推出特式車,預計將於 2021 年 9 月 2 日發表。網路上目前已傳出特式車外觀內裝樣貌。新的特式車將以雙色烤漆為基礎,並且為照後鏡蓋、前後保桿的原有鍍鉻飾條、側門下方的鍍鉻飾條改為橘色烤漆,使視覺上更增添豐富度。

照後鏡蓋、前後保桿的原有鍍鉻飾條、側門下方的鍍鉻飾條改為橘色烤漆,使視覺上更增添豐富度。

內裝部分可以看到座椅全部採用雙色設計,以橘色座椅搭配黑色椅面為主,頭枕配色則同樣是黑色設計。另外根據網路資訊,車內的中央後視鏡改換為電子後視鏡,如以現在裕隆日產產品列來看,應該會與 Tiida 所擁有的 Xmiro 電子後視鏡相同。

座椅全部採用雙色設計,以橘色座椅搭配黑色椅面為主。
頭枕配色則同樣是黑色設計。
車內的中央後視鏡改換為電子後視鏡,如以現在裕隆日產產品列來看,應該會與 Tiida 所擁有的 Xmiro 電子後視鏡相同。

目前暫時還沒有關於特式車售價與配額等資訊,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