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專為美國市場開發的 MPV 車款 Sienna 車系,國內於 2016 年首度導入了第三代車系,接續原廠在 2020 年 5 月發表了第四代車系,台灣市場則是在 2020 年 11 月由總代理和泰汽車展開新車預售,並接續在 2021 年 3 月 24 日正式發表,採雙車型設定,售價則自 222 萬起至 279 萬元。

Toyota 在近期首度發表了中國製的第四代 Sienna 車系,並以賽那 Sienna 為名,由廣汽豐田負責製造生產,但車型編成及售價目前則尚未公佈。

而在中國市場部份,Toyota 亦在近期首度發表了中國製的第四代 Sienna 車系,並以賽那 Sienna 為名。由廣汽豐田負責製造生產的賽那 Sienna 車系,基礎上採用了與美國及臺灣市場規格相同的外觀配置,皆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動力部份則搭載了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置,但目前尚未正式公布車型編成配置以及當地新車售價。

賽那 Sienna 車系基礎上採用了與美國及臺灣市場規格相同的基礎外觀配置,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動力部份則搭載了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有望提供前驅及四輪驅動選擇。
廣  告
中國規格車型採用全數位液晶儀表顯示螢幕,中控臺上方亦改採 12.3 吋觸控螢幕,整合包含百度地圖、個人中心、藍牙電話及收音機等顯示功能,並具備 JBL 音響配置及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中國規格車型採用造型更為厚實的第二排雙座椅及頭枕設定,並具備第二排腳靠,採用 7 人座車室座椅配置。

賽那 Sienna 車系在內裝配置上,基礎延續與現行美規車型相同的中控臺基礎造型,但與國內販售車型較為明顯的差別,在於中國規格車型採用了全數位的液晶儀表顯示螢幕,與國內雙環式儀表造型有所不同。此外在中控臺上方亦改採 12.3 吋觸控螢幕,整合包含百度地圖、個人中心、藍牙電話及收音機等顯示功能,並具備 JBL 音響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