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發表雙門的 4 Series Coupé與 Covertible 後,BMW 在今年 6 月帶來了四門版本的 2 代 4 Series Gran Coupé。BMW 總代理汎德亦選擇在 8 月正式展開 4 Series Gran Coupé車系的預購方案。

與小改款 BMW X4、iX 等車一樣,BMW 4 Series Gran Coupé認證車才剛抵達國內,隨即遭到 U-CAR 網友捕獲無包覆實車照片。搶眼的 L 型 LED 尾燈組、四門設定與上掀式車門把,以及未遮掩的 430i 銘牌,都是新車不容錯認之處。

廣  告

U-CAR 網友- fang-(ak4787106)在討論區發表名為《4 Series》的討論串,內容為 BMW 4 Series Gran Coupé現身國內倉儲。此組間諜照為首次於國內網站上曝光,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 fang-(ak4787106)可獲得「全國首發獎」獎金 3,000 元。

U-CAR 網友- fang-(ak4787106)在討論區發表名為《寶馬》的討論串,內容為 BMW 4 Series Gran Coupé現身國內倉儲。
  1. U-CAR 討論區:《4 Series

BMW 4 Series Gran Coupé採用 BMW i4 車體架構以及大致雷同的造型風格,車身尺碼較前代車型放大,但更流線的車身線條讓風阻係數降低至 0.26Cd。車頭延續 i4 的超大型雙腎設計,只是在 4 Series Gran Coupé上有著實質的散熱作用,並且維持前代備受好評的 Gran Coupé斜背轎跑造型,不過其上掀式車門與 4 Series Coupé設計不同,車門下方將比雙門車型也多了 Air Breather 車側導流孔。

車頭延續 i4 的超大型雙腎設計,其上掀式車門與 4 Series Coupé設計不同,車門下方將比雙門車型也多了 Air Breather 車側導流孔。

4 Series Gran Coupé內裝採用 5 人座的設計提供乘客豪華、舒適的乘坐空間,內裝部分使用全新的 Sensatec 透氣皮質內裝與 iDrive 7.0 系統,採用 BMW 全數位虛擬座艙的車型則為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

BMW 全數位虛擬座艙為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

國內導入車型都將搭載 M Sport 風格套件,並配備有搭載 BMW 手機數位鑰匙、智慧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360 度環景輔助攝影與手機無線充電裝置。

420i M Sport 與 430i M Sport 預售價各為 240 萬、289 萬元;兩款動力還推出首批限量 150 輛的 First Edition,接單價則各為 243 萬、293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