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 10 月份針對旗下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推出 2022 年式車型。新年式配備電子式後視鏡,附有前後行車記錄功能。影音配備將原本售服選配的 8 吋主機,升級為與 Eclipse Cross 相同的 9 吋螢幕,附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利用車機與手機的連結,增加用車的便利性。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推出 2022 年式車型。新年式尊貴型以上配備電子式後視鏡,附有前後行車記錄功能。影音配備將原本售服選配的 8 吋主機,升級為與 Eclipse Cross 相同的 9 吋螢幕,附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

第 3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自 2014 年在國內推出以來,中華三菱持續針對各年式強化產品力。2016 年小改款車型上市後,也因應消費市場需求,在主動安全配備部分持續強化,將 ACC 主動車距維持與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 e-Assist 配備下放,並且將常販 4WD 車型升級為 S-AWC 全時四輪驅動。讓這款在市場中相較對手顯得成熟的車款,能夠展現不同的產品魅力。

第 3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自 2014 年在國內推出以來,中華三菱持續針對各年式強化產品力。ACC 主動車距維持與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 e-Assist 配備下放,並且將常販 4WD 車型升級為 S-AWC 全時四輪驅動。讓這款在市場中相較對手顯得成熟的車款,能夠展現不同的產品魅力。

2022 年式 Mitsubishi Outlander 維持常販 5 車型的編成設定,並且除尊貴型 7 人座外,全車系調漲 1 萬元。

  1. 典藏型:89.9 萬元(+1)
  2. 安全型:93.9 萬元(+1)
  3. 尊貴型:100.9 萬元(+1)
  4. S-AWC 旗艦型:108.9 萬元(+1)
  5. 尊貴型 7 人座:110.9 萬元
廣  告

配備部分,新年式基礎維持不變。入門「典藏型」標配有 7 氣囊、感應頭燈與雨刷,而 ACC、FCM 與 LDW,以及 EPB 電子手煞車、18 吋鋁圈等配備都僅在安全型以上標配。

尊貴型與尊貴型 7 人座則是增加 Keyless 免鑰匙系統、LED 頭燈、電動尾門、雙區恆溫、駕駛座電動椅以及標準選配的 3 合 1 盲區套件等科技便利配備,以及外觀鍍鉻飾件。最重要的更動則是尊貴型與尊貴型 7 人座以上,增加附有前後行車記錄功能的電子式後視鏡。

尊貴型與尊貴型 7 人座以上,增加附有前後行車記錄功能的電子式後視鏡。

採四輪驅動、5 座設定的 S-AWC 旗艦型,則是在豐富的標準配備之上,導入了與 Eclipse Cross 車系相同的 S-AWC 全時四輪驅動,其整合原先的 4WD 電子控制四輪傳動系統,並搭配 AYC 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等 4 大系統。不過,2022 年式車型則取消配備「10.25 吋炫彩智能數位儀表」,全車系都回歸搭載基本的高反差儀表板。

新年式另一項重點配備變化,則是在於屬於售服配件的 Panasonic 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由原本的 8 吋升級為與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所配備同樣的 9 吋主機。這款主機改善原先主機無法與手機連結的劣勢,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當駕駛於行駛中有導航、電話、音樂等需求時,透過語音助理協助,能更專注於路況。

屬於售服配件的 Panasonic 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由原本的 8 吋升級為與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所配備同樣的 9 吋主機。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

此外,在新年式上市之時,中華三菱在 10 月份也維持推出 Outlander 環景特視版雙車型,新車標配將原 8 吋 Panasonic 觸控螢幕主機列為標配,並且新增 360 度環景影像輔助。

中華三菱在 10 月份也維持推出 Outlander 環景特視版雙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