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Mercedes-Benz 國內官方網頁的規格配備資料,發現到 GLC 與 GLC Coupé換上了新年式版本,在車系編成與售價上都沒有任何變動,但配備卻是作出了細微調整,主要是集中在一些舒適便利性配備,如新增包覆皮材與車縫線、增列腳踏墊、標配置物套件等,其餘配置則是維持既有。

從台灣賓士官方媒體網頁上的規格配備資料中,會發現 GLC 與 GLC Coupé車系,推出了新年式的版本,編成與價格都未有改變,但配備卻作出了小小調整。

根據台灣賓士所公布的規配資料來看,新年式的 GLC 與 GLC Coupé乃是從 2021 年 9 月份開始生產,兩車系都是維持著 200 4Matic 與 300 4Matic 兩種動力配置,GLC 車系售價分別是 GLC 200 4Matic 245 萬、GLC 300 4Matic 292 萬;GLC Coupé則是 GLC 200 4Matic Coupé 262 萬、以及 GLC 300 4Matic 的 304 萬。

參照原先年式的 GLC 與 GLC Coupé規配資料,會發現新年式的配備調整,主要是增列部分舒適便利性配備。

在配備調整的部分,對照原先年式的規配資料會發現,新年式 GLC 與 GLC Coupé乃是在內裝項目上,在「ARTICO 包覆儀表板上緣附縫線」、「車內置物套件」、以及「絲絨腳踏墊」等項目上作出調整;ARTICO 包覆儀表板上緣附縫線乃是新年式新增的配備,設定上乃是 GLC 200 4Matic 列為選配,而 GLC 300 4Matic 車型上列為標配。

廣  告

同樣也是新年式 GLC 與 GLC Coupé才新增的「車內置物套件」,其內容包含有行李廂底板置物網、前座椅背置物袋、後座雙 USB 底座、行李廂 12V 電源插座以及折疊置物盒等內容, 並且是列為全車系 (GLC 與 GLC Coupé車系皆相同) 標配項目。另外一項新增的內容,則是原先在 GLC 300 4Matic 動力車型上標配的 AMG 腳踏墊,200 4Matic 車型乃是選配設定,而新年式則是為 200 4Matic 車型標配了絲絨腳踏墊,不過這項配備 300 4Matic 車型不能選。

新年式 GLC/GLC Coupé新增配備

  1. ARTICO 包覆儀表板上緣附縫線 (300 4Matic 標配)
  2. 車內置物套件:行李廂底板置物網、前座椅背置物袋、後座雙 USB 底座、行李廂 12V 電源插座、折疊置物盒
  3. 絲絨腳踏墊 (200 4Matic 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