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宣布將在 2026 年前、再推出 4 款純電動車的 Lotus,昨日 (11/8) 無預警地同時在官方網站和官方社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 15 秒鐘的預告短片,不僅正式宣告即將發表的品牌首款純電動 SUV,正在以「Type 132」的開發代號進行研發與測試,也再次確定這款已露出車頭前保桿造型設計的新車,馬上就會在 2022 年與全球車迷見面!

Lotus 昨日 (11/8) 無預警地同時在官方網站和官方社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 15 秒鐘的預告短片,正式宣告品牌首款純電動 SUV、正在以「Type 132」的開發代號進行研發與測試,並將於 2022 年與全球車迷見面!

雖然在這支短短的影片中,Lotus 並沒有透露任何有關這款新車的規格和數據,但是據了解,這款開發代號 Type 132 的純電動 SUV,不但在前保險桿上、擁有獨特的主動式格柵,可用來冷卻馬達和電池,還會配置碳纖維的下擾流,能提供更好的車身穩定性,車身尺碼則將與 Tesla Model X 相當,屬豪華中大型 SUV 這個目前市場上相當熱門的級距。

廣  告

此外,在開發代號 Type 132 的品牌首款純電動 SUV 推出後,Lotus 還會於 2023 年推出代號 Type 133、鎖定 Porsche Taycan 的純電動四門轎跑車,且在 2025 年再推出一款尺碼與 Tesla Model Y 相近的中型純電動 SUV,並於 2026 年發表與 Alpine 共同開發的純電動跑車,一步一步轉型為充滿駕駛樂趣的純電動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