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馬上舉辦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上,Porsche 品牌展區應該會頗為忙碌,因為將公布多款全球首發新車。由 718 Cayman 車系最硬派的 GT4 RS 賽道車型領軍,同時也會帶來 Taycan 車系的最新成員,也就是在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之後,又一款新的衍生車種,非常有可能是旅行車型 Taycan Wagon。

在今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上,Porsche 預計推出 5 款全球首發新車。

隨著洛杉磯車展 11 月 19 日開幕時間接近,愈來愈多車廠開始釋出參展相關訊息。Porsche 則預告將帶來多款精彩新車,其中 718 Cayman 車系最硬派的頂規成員 GT4 RS,以賽道性能為主要賣點,預計會是 Porsche 攤位的主角。不過,或許純電車系 Taycan 這邊會吸引更多關注焦點。

Porsche 打算拓展 Taycan 純電車系,不僅增加新車型,還會發表第 3 款衍生車種。

Porsche 有意進一步拓展 Taycan 車系陣容,在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車型,擁有不可思議的動態性能以及駕馭性,產品定位會介於 4S 與 Turbo 車型之間。若以 911 車系的編排來看,在 4S 和 Turbo 中間大概就是 GTS 車型了。雖然 Porsche 對此並未透露確切消息,推測可能性還是相對比較高。

廣  告

另外還有一項值得關注的消息,也就是在原廠釋出預告照片當中,被車罩完全覆蓋的兩項神秘車款,其中之一應為 718 Cayman GT4 RS,而另一輛的身份似乎也頗為顯眼。那就是 Porsche 計畫在洛杉磯車展公布的第 3 款 Taycan 衍生車型,即便原廠依舊保密到家,但從外觀輪廓來看,Taycan Wagon 純電旅行車的機會最大。

如果沒有意外,新車應該在 11 月 17 到 18 日的媒體日就會先行曝光。Porsche 表示,不久之後要發表的全球首發新車共有 5 款。據了解,第 5 款新車是 718 Cayman GT4 RS Clubsport 賽道專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