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今(16)日正式發表 BMW 128ti 性能掀背。新車正式售價為 212 萬元,與預售 209 萬元相比有著 3 萬元的漲幅。

BMW 將傳奇的 ti 元素與全新世代 1 系列的動感潮流設計相互激盪,以全新 128ti 揉合詮釋出屬於 BMW 豪華性能掀背的 ti 精神。

此外,針對 2022 年式 BMW 1 Series 全車系,電動尾門啟閉系統將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120i Edition M 及 M135i xDrive 更升級車況抬頭顯示器;新年式部分車型也因車用晶片供給不足而取消部分配備與調整售價。

BMW 128ti 於 8 月份展開預售後,首批配額全數銷售一空。為持續滿足消費者期待,BMW 總代理汎德向 BMW 原廠爭取更多配額。新年式 1 Series 預計 2021 年 12 月開始陸續展開交車。

廣  告

熱血激盪 經典 ti 傳奇

對於 BMW 而言,BMW 128ti 不僅僅是 BMW 1 Series 家族的成員,更代表著 BMW 從過去到現在對於純粹操控駕馭的堅持與信念,自 1963 年 BMW 第一款 ti 車型 1800TI 為 BMW「Turismo Internazionale(縮寫:ti)」揭開序幕至今,ti 持續為 BMW 寫下諸多輝煌傳奇故事,於全球各項賽事奪下亮眼成績,為 BMW 型塑出獨具一格的動感品牌靈魂,而歷經近 60 年的經典淬鍊,BMW 以傳奇的 ti 元素與世代 1 系列的動感潮流設計相互激盪,以 128ti 揉合詮釋出屬於 BMW 豪華性能掀背的 ti 精神。

BMW 將傳奇的 ti 元素與全新世代 1 系列的動感潮流設計相互激盪,以全新 128ti 揉合詮釋出屬於 BMW 豪華性能掀背的 ti 精神。

構築於 BMW 1 Series 動感俐落外型之上,BMW 128ti 搭載 M Sport 套件(含 M 空力套件、M 擾流尾翼、M 字樣車側銘牌),搭配猶如畫龍點睛般的 ti 車型專屬紅色進氣壩飾條、紅色側裙及 ti 字樣車身標誌,結合性能氣息十足的 18 吋 ti 專屬輪圈與紅色 M 煞車套件,都讓 BMW 128ti 持續撰寫經典融會的亮眼篇章。

性能氣息十足的紅色 M 煞車套件搭配 18 吋 ti 專屬輪圈。

此外,128ti 的座艙不僅奠基於熱血氛圍之上,更洋溢 BMW ti 精神的設計巧思,如 Dakota 真皮 M 雙前座跑車座椅與 ti 專屬紅色縫線的 M 運動化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結合專屬紅色滾邊腳踏墊、儀錶檯、中央扶手專屬紅色縫線與不容錯認的 ti 字樣飾徽,更是深厚地堆砌出熱血性能靈魂。

ti 專屬車身細節清楚可見,如專屬紅色進氣壩飾條、紅色側裙及 ti 字樣車身標誌。

純粹駕馭 樂趣無盡追尋

BMW 128ti 搭載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汽缸汽油引擎,可於 4,750 轉時輸出 265 匹最大馬力,40.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更於 1,750 至 4,500 轉之間均可釋放,搭配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僅需 6.1 秒就可完成。

BMW 128ti 搭載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汽缸汽油引擎,擁有 265 匹最大馬力及 40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搭配與 M135i xDrive 相同的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需 6.1 秒。

128ti 更採用與 M135i xDrive 相同的 Torsen 前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剛性強化防傾桿、經過專屬調校的 M 跑車化懸吊系統(車身降低 10mm)與運動化轉向系統,同時更減輕車重達 80 公斤,賦予優異的行駛穩定性跟彎道駕馭性能;進一步結合 ASD 主動式聲浪系統,還能帶給駕駛更為振奮人心的熱血聽覺饗宴。

頂尖科技 質感全面升級

BMW 128ti 配備部分,包含雙 10.25 吋虛擬數位儀錶與中控觸控螢幕所構成的 BMW 全數位虛擬座艙、車況抬頭顯示器、BMW 智能衛星導航系統、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智慧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環艙氣氛燈組、豪華型雙區恆溫空調及擁有 10 具揚聲器的 HiFi 高傳真音響系統。

BMW 128ti 的座艙不僅奠基於熱血氛圍之上,更滿溢 BMW ti 精神的設計與巧思。
BMW 128ti 中央扶手專屬紅色縫線與不容錯認的 ti 字樣飾徽,更是深厚地堆砌出熱血性能靈魂。

除了 BMW 128ti 新車型,2022 年式 BMW 1 Series 全車系配備同樣全面進階,不僅全車系升級電動尾門啟閉系統,120i Edition M 以上車型更將車況抬頭顯示器列為標準配備,能在行車過程中提供多樣且豐富的資訊顯示,給予駕馭過程更多的安心與便利性,滿足年輕世代喜愛新潮科技的需求。

新年式 BMW 1 Series 售價與配備調整資訊
車型 舊年式售價(萬) 新年式售價(萬) 價差(萬) 配備調整
118i Edition Sport 159 159 +電動啟閉尾門

-手機無線充電
-iPhone 手機數位鑰匙
118i Edition M 169 169 +電動啟閉尾門

-手機無線充電
-iPhone 手機數位鑰匙
120i Edition M 189 189 +電動啟閉尾門
+抬頭顯示器

-iPhone 手機數位鑰匙
-手機無線充電
-Harman/Kardon 音響
128ti 209(預售價) 212 +3 -
M135i xDrive 250 252 +2 +抬頭顯示器

-iPhone 手機數位鑰匙
-手機無線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