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U-CAR 網友於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於國內拍攝到了小改款的 Toyota RAV4 車系,雖然照片中的車輛已使用外罩遮蓋,但尤其車尾造型輪廓仍可辨識出其為 RAV4 車系,但車罩下露出的鋁圈樣式,則明顯與國內現行販售的 RAV4 車系有著明顯不同,同時後保桿上方的車色亦為國內未曾得見。

近日 U-CAR 網友於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於國內拍攝到了小改款的 Toyota RAV4 車系,但車輛已使用外罩遮蓋,僅露出部份輪圈外觀。

U-CAR 討論區連結:小改款 RAV4

與近期發表的 2022 年式美規 RAV4 車系比對之下,可以發現此款黑色鋁圈即為新年式 RAV4 車系所搭載,間諜照中的車型亦是採用了 2022 年式 RAV4 新增原廠名為 Cavalry Blue 的車色,已可確認網友所拍攝即為新年式 RAV4 車系。

與近期發表的 2022 年式美規 RAV4 車系比對後,可發現網友所拍攝的車型所採用的黑色鋁圈,即為新年式 RAV4 車系所搭載。

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網友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也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相關事宜。在國內市場部份,據了解目前現行 RAV4 車系仍有部份現車可供販售,但銷售端已傳出新年式車型將調整配備及售價的訊息,但詳細的規格變動及價格變動則尚未確認。

美規 2022 年式 RAV4 車系,在外觀具備全新造型的 LED 頭燈及 LED 霧燈組設計,同時也具備新型黑色塗裝鋁圈,應有望導入於國內的新年式 RAV4 車系。
廣  告
歐規 2022 年式 RAV4 車系在 Adventure 等級,首度加入了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國內新年式車款會否比照辦理,仍有待後續觀察。
歐規 2022 年式 RAV4 車系將 LED 室內燈列為標準配備,部份車型增列前雙座通風座椅、BSM 盲點警示及倒車顯影系統,國內新年式車款據傳將在配備設定上亦將有所調整,售價可能同步調漲。

於歐規及美規車型先行登場的 2022 年式 RAV4 車系,最明顯的更動部份,在於部份車型採用全新的 LED 頭燈組以及 LED 霧燈組設計,同時也具備了新型的黑色塗裝鋁圈設定。其中歐規車型在 Adventure 等級首度加入了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美規車型則是藉由新年式的推出,增加入門油電車型的配置,而在車型配備上亦同步進行提升。而國內新年式 RAV4 車系應有望延續海外市場在配備部份的更新,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