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擁有悠久銷售歷史的 Camry 車系,自首代車型推出至今已經歷過 7 個世代的演進,現行於國內販售車款為 2021 年 3 月發表的第 8 代小改款車型,提供了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 第 8 代 Camry 車系自 2017 年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4 年的時間,就車型世代的時程來說,尚未達到大改款車型的推出時機。

據日媒近期報導顯示,Toyota 新一代 Camry 車系的推出時間已被揭露,預計最快將有望在 2023 年登場。(圖示為現行車款)

不過根據日媒近期的報導顯示,其已先行揭露了新一代 Camry 車系的推出時間,預計最快將有望在 2023 年登場。雖然 Toyota 於 2021 年 12 月的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一口氣推出了包含 2 款市售以及 14 款概念車的純電產品陣容,但在其中並未見到現行 Camry 級距的中大型轎車產品,僅有專屬於 bZ 純電子品牌的 SDN 概念轎車,如此可大膽推估新一代 Camry 車系,並不會走上這波純電產品的浪潮。

於日前舉辦的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僅有專屬於 bZ 純電子品牌的 SDN 概念轎車,以及可能成為 Lexus IS 車系後繼車款的 Electrified Sedan 概念車,如此可大膽推估新一代 Camry 並不會轉型成為純電產品。
廣  告
新一代 Camry 車系在內裝部份,將會導入包含全液晶螢幕儀表及大型中央觸控面板,同時在質感表現上亦會有所提升。(圖示為現行車款)
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新一代 Camry 車系仍將延續油電混合動力的設定,並持續強化其節能效率表現。(圖示為現行車款)

而依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顯示,新一代 Camry 車系將採用 TN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外觀部份將擁有更為強烈的運動風格設定,內裝部份則會因應新世代的產品設定,導入包含液晶螢幕儀表及大型的中央觸控面板,同時在質感表現上亦有所提升,此外在動力部份則預計導入新世代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進一步強化車輛的節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