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首度發表的 Nissan 第 2 代 Leaf 電動車系,新車於 2019 年正式導入國內販售,為 Nissan 首次引進國內的純電車款,第 2 代 Leaf 電池容量為 40 kWh,最長行駛距離 311 公里,搭配 DC 直流充電可在 40 分鐘充至八成電量。動力方面,Leaf 所採用的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 147 匹及最大扭力 32.6 公斤米。

近期 Nissan 針對歐規 Leaf 車系進行新年式車型的更新動作,包含外觀以及內裝配備等皆有所變動。

而在 2019 年推出的 Leaf+車型,則換上容量提升至 62 kWh 的電池,續航距離更進一步提升至 385 公里,性能輸出以及加速表現亦同步提升,擁有 218 匹最大馬力輸出以及 34.6 公斤米最大扭力,原本 Leaf+車型預計將在 2021 年第四季導入,但目前國內市場則尚未上市,推估新車發表時程已有所延後。

歐規 Leaf 新年式車型換上全新造型鋁圈設定,同時改採新型 Nissan 廠徽配置,並具備兩款新車色選擇,提供 5 種雙色設定。
廣  告
內裝針對 NissanConnect 系統提供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並可透過 App 進行遠端空調遙控。
新年式歐規 Leaf 維持既有的純電動力配置,提供 40 kWh 以及 62 kW 兩種電池容量設定,其中 Leaf+車型最遠續航里程同為 385 公里。

近期 Nissan 針對歐規 Leaf 車系進行新年式車型的更新動作,最明顯的外觀差異,在於足下換上了全新造型的 16 吋以及 17 吋鋁圈設定,同時在車頭、車尾及輪圈上方,都全部換上了新型的 Nissan 廠徽配置,並具備兩款新車色選擇,提供 6 種車色以及 5 種雙色設定。內裝配置基礎維持以往,但針對 NissanConnect 系統提供了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並可透過 App 進行遠端空調遙控,提升車輛的使用便利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