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目前僅知開發代號為「Type 132」的品牌第一款純電 SUV,英國跑車品牌 Lotus 不但已經陸續釋出多支預告短片,更在昨日 (2/28) 公布最新預告影片的同時,向全球車迷宣布這款將讓 Lotus 進軍 SUV 領域的跨界新車、將在 2022 年的 3 月 29 日正式亮相!

英國跑車品牌 Lotus 昨日 (2/28) 向全球車迷宣布、開發代號「Type 132」的品牌第一款純電 SUV,將在 2022 年的 3 月 29 日正式亮相!

與前幾支預告影片一樣,在這支全長 1 分 12 秒、以「POWER」為主題的預告影片中,Lotus 也沒有公布任何 Type 132 的規格等資訊,只有以「HEART (心)」展示了車輛的傳動機構特寫,以「POWER (力量)」透露其將搭載擁有空力設計的碳纖維輪圈和碟盤卡鉗,並以「ENERGY (能量)」和「SOUL (靈魂)」來分別介紹它的貫穿式設計 LED 尾燈組及方向盤和儀表板的觸控按鍵,吊足了車迷的胃口。

與前幾支預告影片一樣,Lotus 這次也是以「HEART (心)」、「POWER (力量)」、「ENERGY (能量)」和「SOUL (靈魂)」等主題,分別展示了車輛的傳動機構,貫穿式 LED 尾燈組及方向盤和儀表板的觸控按鍵等設計。
廣  告

此外,雖然 Lotus 目前對 Type 132 的性能數據保密到家,但是已經可以確定的是,這款車名尚未公布的新車,車身尺碼將與 Tesla Model X 相當、屬中大型純電 SUV,將會建構在品牌 Premium 純電動車底盤平台之上,軸距介於 2,889~3,100mm 之間,搭載 800V 技術、配置 92~120kWh 的電池組,且性能版本可在 3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擁有出色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