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消息指出,BMW 原廠可望 5 月發表 M4 的硬派性能版本 M4 CSL,新車將擁有較現行款更輕的車重以及強化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成為最性能化的 M4 車型。

MW 原廠可望 5 月發表 M4 的硬派性能版本 M4 CSL,新車將擁有較現行款更輕的車重以及強化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成為最性能化的 M4 車型。圖為現行款 M4 Competition。
廣  告

外媒表示,根據 BMWBlog 論壇消息,M4 CSL 預計發表期程將會落在 5 月時,詳細日期尚未有進一步資訊。關於 M4 CSL 的動力輸出與強化部分也尚未有正式消息。不過,預期 M4 CSL 將延續現行 M4 的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動力設定,動力可望提升至 550 匹馬力左右,較現行 M4 Competition 的 510 匹馬力更高;當然,車重將會獲得近一步減輕,拆除後座後可望降低 100 公斤以上。

預期 M4 CSL 將延續現行 M4 的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動力設定,動力可望提升至 550 匹馬力左右,較現行 M4 Competition 的 510 匹馬力更高;當然,車重將會獲得近一步減輕,拆除後座後可望降低 100 公斤以上。

M4 CSL 在海外已經陸續遭外媒捕獲偽裝測試車,過去消息也指出 M4 CSL 將會採用單一後輪驅動設定;而讓熱血車迷可能失望的是,可能將只提供 M Steptronic 手自排版本車型,不過以上訊息都尚未獲得原廠正式確認。

除了 M4 CSL 以外,據悉 M3 Touring 也將在今年 11 月提前以小改款的新面容現身,M4 GT4 賽車也預計在今年登場,而稍微沒那麼硬派的 M4 CS 車型則預計在 2023 年發表,讓 BMW M 家族的選擇更加豐富。

據悉 M3 Touring 也將在今年 11 月提前以小改款的新面容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