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正式預告大改款 7 Series 將於 4 月 20 日正式發表。新車除了傳統引擎動力外,也將導入 Plug-in Hybrid 系統以及 Level 3 等級的自駕技術。更重要的是,純電動版本的 BMW i7 也將同步現身,並且具有超過 600 公里的續航力。

BMW 正式預告大改款 7 Series 將於 4 月 20 日正式發表。純電動版本的 BMW i7 也將同步現身,並且具有超過 600 公里的續航力。
廣  告

大改款 7 Series 將會繼續採用 CLAR 平臺,而全新的 i7 將會與 iX 與 i4 等車同樣使用第 5 代的 eDrive 系統。馬達傳動等系統預計將與 iX 相去不遠,現行 iX 提供 xDrive40、xDrive50 和 M60 等動力單元,頂規的最大輸出更超過 600 匹馬力。由於 BMW 已經預告 i7 將會成為動力最強大的 7 Series,因此新車可望突破現行 M760i 的 601 匹馬力水準。

大改款 7 Series 將會繼續採用 CLAR 平臺,而全新的 i7 將會與 iX 與 i4 等車同樣使用第 5 代的 eDrive 系統。可望突破現行 M760i 的 601 匹馬力水準

在 BMW 7 Series 上,雙環式頭燈和 BMW 雙腎形水箱護罩的特色設計被完全重新詮釋,呈現出更有現代感的獨特外觀。在預告圖片中,可以見到在 7 Series 的頭燈上緣有著由水晶玻璃製成元素裝飾,和雙腎水箱護罩的造型更明顯,同時也加上了照明效果。

雙環式頭燈和 BMW 雙腎形水箱護罩的特色設計被完全重新詮釋,大改款 7 Series 的頭燈上緣有著由水晶玻璃製成元素裝飾,和雙腎水箱護罩的造型更明顯。

車艙內部的革新重點則是著重在全新 My Mode 和最新一代的 iDrive 系統創造的創新使用者體驗。My Mode 使駕駛能夠精確地調整車輛的駕駛特性和車內氣氛。除了 BMW 弧形螢幕外,儀表飾板和車門上的新型燈光和條狀功能選單,進一步提供了現代又獨特的視覺、觸覺感受。BMW 條狀功能選單不僅可以進行選項控制,更成為車內氣氛照明的一部分。此外,新開發的 Sky Lounge 全景玻璃車頂為 BMW 7 Series 車內更增添了寬敞、現代和舒適的感覺,LED 燈泡更可以單獨進行調節。

除了 BMW 弧形螢幕外,儀表飾板和車門上的新型燈光和條狀功能選單,進一步提供了現代又獨特的視覺、觸覺感受。BMW 條狀功能選單不僅可以進行選項控制,更成為車內氣氛照明的一部分。

相信隨著發表時間逐漸靠近,大改款 7 Series 以及 i7 仍然會有更多新資訊釋出,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