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亮相的第 3 代 Ford Kuga(歐規稱為 Escape),終於即將在發表的三年後迎來中期小改款。近日,外媒 Autoevolution 在德國捕獲了小改款 Kuga 偽裝車的測試照片,最快今年(2022 年)下半年就會正式亮相。

從頭燈組的輪廓看來,小改款 Kuga 的設計邏輯,與小改款 Focus 大致相同,採用了更為細長的設計,使其看上去更加俐落。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本次捕獲的小改款 Kuga,在車頭及車尾部分覆蓋了偽裝貼紙,因此細節仍然無法清楚辨識。不過,從頭燈組的輪廓看來,小改款 Kuga 的設計邏輯,與小改款 Focus 大致相同,採用了更為細長的設計,使其看上去更加俐落。另外在車尾部分,也可以明顯看出尾燈組內的 LED 燈條經過重新設計,由原先接近倒 L 的形狀、改為類似ㄇ字的造型。此外,包括尾門把手的位置、後保桿造型以及後下擾流,也將同樣有著有別以往的設計。

廣  告

在內裝方面,雖然這次外媒捕獲的照片僅有車輛外觀,但是透過照片放大後,依稀可以看出小改款 Kuga 將擁有更現代的儀表板設計,而中央資訊幕的位置,也將由現行大中控臺上方改為整合在儀表檯中央。不過,由於照片不算清晰、而且測試車輛目前仍處於原型車的階段,因此仍然無法保證小改款 Kuga 的內裝不會再有所變動。

在車尾部分,也可以明顯看出尾燈組內的 LED 燈條經過重新設計,由原先接近倒 L 的形狀、改為類似ㄇ字的造型。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至於動力部分,雖然目前原廠都沒有釋出任何資訊,但是推測應該與現行採相同配置,亦即包括了 Hybrid、Mild-hybrid 及 Plug-in hybrid 等不同形式的電能化動力等都將延續,而純燃油車型例如 1.5 升、2.0 升汽柴油引擎等,也應當不會缺席。後續 U-CAR 會繼續追蹤小改款 Kuga 的最新消息,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