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稍早之前的年度會議中,確認將在純電產品家族中新增入門小車 iX1, 原廠有意推出取代原先 i3 市場位置的入門小車並不算新消息,去年 iX1 偽裝原型車也已經曝光。此番在年度會議上所透露的資訊,重點在新車將於 2022 年底上市,此外,目前 WLTP 續航里程可達 413 到 438 公里。

雖然已經不是機密,但 BMW 官方總算確認會新增 iX1 純電車系,並於 2022 年底上市。

自從去年 iX1 原型車曝光後,陸續都還有被拍到的紀錄,而 BMW 這次不僅提供預覽影像,同時也透露些許重要資訊。其中關於續航力表現,原廠表示以目前進度來看,iX1 的 WLTP 續航力可望達到 413 到 438 公里。但官方特別說明,這個數據僅根據「當前開發進度所推算的結果」,量產版本推出後,續航里程很可能會有些落差。

在年度會議上,BMW 進一步透露部分關於 iX1 的消息。

從先前外媒拍攝到的照片來看,雖然 iX1 對應燃油車應該是 X1,但 iX1 外觀造型其實比較接近 iX3。封閉式雙腎形水箱護罩,邊緣一圈藍色設計,清楚說明這輛車的純電動力設定。不只如此,iX1 頭燈組設計也和 iX3 相似。

BMW 將 iX1 定義為外觀小巧內裝寬敞,同時具備性能價值以及長距離續航里程。除此之外,BMW 還提到 iX1 上市時間會在今年年底,緊跟在 X1 的後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