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台灣市場導入韓國品牌 KIA 的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實際上隸屬於森那美集團(Sime Darby Berhad)。森那美集團創建於 1910 年,為馬來西亞歷史悠久的跨國公司,擁有包含汽車、工業與能源、種植、物流、健康科技,以及房地產與公共事業等 5 大事業群,企業橫跨全球 20 多個國家;其中汽車事業群亞太區為最大汽車集團之 一,於 9 個國家中經營 30 個汽車品牌。

2022 年 3 月 28 日、首輛由非歐洲工廠所生產的 Porsche Cayenne,正式於馬來西亞市場推出,其乃是由森那美馬來西亞工廠所生產,專為當地市場所生產的右駕車型,擁有專屬車型標準配備,售價為 55 萬令吉起,折合新臺幣約 374 萬元起。

而在馬來西亞,森那美集團亦導入 Porsche 品牌販售,並與 Porsche 建立起深厚的合作關係。在 2022 年 3 月 28 日、首輛由非歐洲工廠所生產的 Porsche Cayenne,正式於馬來西亞市場推出,於森那美馬來西亞工廠所生產的 Porsche Cayenne 車系,乃是當地市場所專屬的右駕車型,擁有專為馬來西亞消費者喜好所設定的車型標準配備,並同樣提供了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訂製化服務設計。

廣  告

Sime Darby Berhad 集團首席執行長 Dato' Jeffri Salim Davidson 表示:「保時捷對森那美集團的高度信任讓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我們提供的產品符合保時捷對於新車在品質、性能和駕駛體驗方面的最高標準。生產 Porsche Cayenne 車系的工廠 100% 由馬來西亞當地員工所組成,不僅可有效推展集團在馬來西亞汽車價值鏈中的業務成長;亦創造更多的當地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