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美規 Corolla 2022 年式(轎車、掀背車型),榮獲 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頒發 2022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要獲得此獎項相當不易,2018 年美規 Corolla 因頭燈問題,與進階安全首選擦肩而過。根據官方資料指出,該獎項適用於 2021 年 11 月之後製造的車輛,Toyota 改進頭燈系統,才促使美規 Corolla 得獎。要獲得此獎項相當不易,必須經過 IIHS 協會 6 項各種耐撞性評估,尤其在前方碰撞預防測試中,更需達到 advanced 等級。

Toyota 美規 Corolla 2022 年式榮獲 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頒發 2022 Top Safety Pick +

該獎項於 2013 年成立,要獲得該協會頒發 Top Safety Pick +,車輛必須在 6 項 IIHS 耐撞性評估中獲得良好評級,包括前方小面積偏位撞擊測試、前方一般偏位撞擊測試、側撞測試、車頂強度及頭枕防護。在 2018 年,美規 Corolla 在所有撞擊測試項目都獲得 Good 評價,成績表現相當優異,但在無主動轉向頭燈的燈組照明測試部分,僅獲得 Marginal 的評價,因此與 2018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評價擦肩而過。

改善了燈組照明之後, 2021 年 11 月之後製造的美規 Corolla 榮獲 IIHS 2022 Top Safety Pick +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是一家由汽車保險公司資助的非盈利第三方組織,該協會產出的安全測試報告極具影響力,等於是美國的安全測試權威。而獎項分為兩個級別,Top Safety Pick 與 Top Safety Pick+,要獲選為 Top Safety Pick+等級,還需要全車系所有規格的頭燈均需達到 「好」或 「可接受」的評價才能入圍 。

Corolla Sport 高剛性的車體結構,採用高張力鋼板組合而成。

美規 Toyota 常見車款,例如:Corolla、Corolla Hatchback(也就是臺灣熟知的 Auris/Corolla Sport)、Camry 與 RAV4 等車系,均搭載 TNGA 平臺,車身結構剛性強,相信美國消費者對於美規 Toyota 的車身剛性,具一定程度的安全感。此次 Toyota Corolla 2022 年式,在 2021 年 11 月之後製造的車輛,改善了頭燈照明,獲得 IIHS 的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相信讓消費者對此品牌安全性的信賴更上層樓。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