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2022 年 4 月 20 日發表的新世代 BMW 7 Series 以及 i7,在發表前無預警曝光。透過從官方網站流出的網頁快照,可以確定 i7 將會如同日前發表的小改款 X7,採用品牌全新的設計語彙,包括分離式的頭燈設計、超大「雙腎」式水箱護罩以及與頭燈組結合的立體式雙側下氣壩等。不過由於流出照片僅有車頭角度,因此關於 7 Series 和 i7 的其餘設計仍然有待官方公佈。

另一方面,如果仔細觀察這次流出的照片,可以發現圖中車款其實是左右顛倒。例如歐規車牌的藍色區域應該在左邊、水箱護罩的「i」字樣應該倒向右邊,而且應該位於雙腎的右邊、而最明顯的差異,就在於 BMW 廠徽的藍白區塊完全錯位。目前只能確認照片乃是由外媒 wilcoblok 在社群媒體首度披露,但仍然不確定這組照片是否真的是官方流出。

廣  告

除了外觀設計之外,透過美國 BMW 官網先前釋出的資料,可以確定將會出現 i7 xDrive60 車型將會擁有約 300 英里(約 480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並且會導入 Crystal Headlights 水晶玻璃頭燈、BMW Interaction Bar 互動式控制面板以及 BMW Theater Screen 劇院螢幕等配置。

新世代 7 Series 和 i7 將會導入 BMW Interaction Bar 互動式控制面板以及 BMW Theater Screen 劇院螢幕等先進配置。

此外,根據先前外媒報導,BMW 已經確認新款 i7 的續航里程將達到 580 公里到 610 公里之間,可能採用與 BMW iX SUV 相同的 100kWh 電池,預估最高將可輸出 600 匹以上的馬力。新世代 7 Series 和 i7 將在 4 月 20 日歐洲時間下午 02:00 ,也就是臺灣時間晚上 8 點正式發表,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新世代 7 Series 以及 i7 的各項消息,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