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在台灣發表純電家族最新成員 e-tron S 以及 e-tron S Sportback,搭載多項創新動能科技,動力採 3 馬達配置,具備 e-tron S 專屬後軸雙馬達扭力分配系統。在 boost 模式下可輸出最大馬力 503 匹、最大扭力 99.2 公斤米,並讓彎道性能與操控表現獲得提升。建議售價分別為 394 萬元以及 408 萬元。

Audi 在台發表純電家族最新成員 e-tron S 以及 e-tron S Sportback,建議售價分別為 394 萬元以及 408 萬元。

自從 2020 年台灣奥迪導入 Audi 首款純電車系 e-tron 之後,便持續拓展純電家族陣容,後續也將純電性能旗艦車系 e-tron GT 和 RS e-tron GT 帶進台灣。加上最新發表的 e-tron S 以及 e-tron S Sportback,現在 Audi 共有多達 6 款純電產品,從適合家庭使用到滿足頂級性能渴望,提供相當多元的純電車款選擇。

動力採 3 馬達配置,在 boost 模式下可輸出 503 匹馬力,0~100km/h 加速只需 4.5 秒。

全新推出的性能車型 Audi e-tron S 和 e-tron S Sportback,採用了前 1 後 2 共 3 馬達的配置,在開啟 boost 模式後,可提供 503 匹馬力、99.2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0~100km/h 加速只需 4.5 秒。所搭載的最新純電 quattro 技術,可依照駕駛情境不同調整輸出,一般行駛時僅由後軸馬達提供動力。一旦加速、超車、過彎等需要更多動力的時候,系統就會啟用前軸馬達。搭配後軸 e-tron S 專屬雙馬達扭力分配系統,可主動調整左右後輪之間的扭力配比,提供靈活敏捷的操控反應。

全車系標配 Audi 駕駛輔助系統,提供完整主被動安全以及駕駛輔助功能。

和 e-tron 與 e-tron Sportback 一般車型相比,e-tron S 和 e-tron S Sportback 的外觀設計更加動感,除了輪拱加寬 2 公分,車身兩側還有導流孔造型設計。車內則搭載 12.3 吋 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plus,配中控雙觸控螢幕及 S 專屬運動型座椅設計,整體呈現相當濃厚的運動氣息。另外,全車系標配 Audi 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塞車輔助系統、離車安全警示系統及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功能。

廣  告

台灣奥迪也積極展開充電佈局,推出 Audi 純電生活圈概念,並與台灣充電營運商 Noodoe、EV OASIS、TAIL 特爾電力、EVALUE 及台泥儲能 NHΩA.TCC 等夥伴合作,打造更便捷的 Audi 純電生活圈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