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日前正式發佈 E-Class 車系專屬的 Night Edition (夜色) 外觀套件。結合 AMG-Line 運動化外型與夜色套件亮黑部件,帶給車主專屬的時尚風格。本次發佈的全新外觀套件,包含 E-Class 轎車、旅行車與 Coupé等全車系皆可選配,價格部分則會依據車型與動力形式略有不同,原廠表示將會落在 5,295.50 至 9,222.50 歐元之間 ( 約合新臺幣 16.4 萬至 28.6 萬元 ) ,歐洲市場現已開放選購。

Mercedes-Benz 為 E-Class 推出專屬 Night Edition 套件,結合 AMG-Line 和夜色套件,帶給車主專屬的時尚風格。

全車黑化處理、內外專屬銘牌低調顯眼

E-Class 車系的 Night Edition 外觀套件,是由 AMG-Line 與夜色套件為基礎設計而來。換上黑色塗裝的單柵式鑽石水箱罩、排氣管飾蓋與後視鏡,原為鍍鉻處理的窗框同樣換為亮黑色,輪圈則選用高光澤的亮黑 AMG 鋁圈,車側更貼有專屬 Night Edition 銘牌,低調彰顯它的與眾不同。

E-Class Night Edition 換上黑色單柵式鑽石水箱罩、亮黑 AMG 鋁圈與窗框後視鏡等黑化細節。車側銘牌則低調彰顯它的與眾不同。

E-Class Night Edition 在車室部分呼應車型主題,黑色車頂棚下的內裝,以銀黑鋁質搭配深色木紋飾版,營造內外呼應的沈穩層次。皮革部分,車主可以選擇人造皮革或是 Nappa 真皮包覆。迎賓踏板和地毯也換上套件專屬式樣,搭配中央鞍座的 Night Edition 銘牌,時刻提醒乘客車輛的特殊身份。

E-Class Night Edition 車室以黑色頂棚搭配銀黑鋁質和深色木紋,營造內外呼應的沈穩層次。中央鞍座與地毯也附有專屬銘牌。
廣  告

全車系開放選配,臺灣發售未定

Mercedes-Benz E-Class 全車系皆可選配 Night Edition 外觀套件。歐洲市場部分,Coupé與敞篷車型現已開放選購,轎車與旅行車則會隨後開放。套件售價依據車型會落在 5295.50 至 9222.50 歐元之間 ( 約合新臺幣 164,4 萬至 286,3 萬 ) ,臺灣部分開放選配的時程則尚未公布。

隨著大改款 S-Class、C-Class 陸續發表,W213 E-Class 雖有小改款的車型更新,但仍屬上一世代的作品,品牌此次推出外觀套件,正好能為生命週期將盡的產品增添亮點,維持車款戰力。

即將迎接大改款的 W213 E-Class,車廠在產品末期推出特式版,增強車款亮點與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