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旗下的跨界休旅車 Countryman,先前便曾推出過 Untamed Edition 限量版本,以戶外風格外型與實用越野機能,深受市場歡迎。近日為了進一步充實車款的 Outdoor 定位,英國車廠推出一系列戶外專用配件,包含車頂帳、自行車架以及 18 吋越野巧克力胎等設備,讓喜歡往外跑的 Mini 車主們,能夠更盡情享受野外活動。

目前 Untamed Edition 有極高的機率導入國內,但相關專用戶外配件則尚未確認是否導入國內。

Mini 推出 Countryman All4 Untamed Edition 專用戶外配件。包含自行車架、車頂帳以及 18 吋越野巧克力胎等設備,讓 Mini 車主盡情享受戶外活動。

Autohome 出品專用車帳與後掛自行車架,Mini 變身戶外專車!

此次 Mini 推出的配件中,以裝設在車頂的露營帳最受矚目。這項配件是由義大利車頂帳品牌 Autohome 所設計,裝上後不顯突兀,兼顧造型與舒適實用。車頂帳展開後擁有長 2.1 公尺、寬 1.3 公尺的室內空間,能夠容納兩名成員休憩使用,帳內配有 LED 燈光照明,門窗開口處使用網眼設計,阻擋蚊蟲進入。

由義大利 Autohome 設計的車頂帳。擁有長 2.1 公尺、寬 1.3 公尺的空間,能夠容納兩名成員使用,帳內配有 LED 燈提供照明,開口處網眼設計,阻擋蚊蟲進入。

Mini 也提供 Countryman ALL4 Untamed Edition 專用的自行車架,採用車尾懸掛的方式,可以裝載兩部越野自行車。自行車架擁有容易安裝與節省體積的設計,在最小化增加車身長度的前提下,最大化承載空間。裝上後不會增加駕駛負擔,輕鬆享受更多探索戶外的方式。

Countryman ALL4 Untamed Edition 專用自行車架,採用懸掛方式,可以裝載兩部自行車。裝上後不會增加駕駛負擔,輕鬆享受更多探索戶外的方式。

Grabber AT3 越野胎搭配四驅系統,全路面完整發揮車輛性能

為了增強戶外活動所需的行駛機能,Mini 提供選配 17 吋輪圈搭配 Grabber AT3 越野巧克力胎來應付非鋪裝路面。搭配四輪驅動系統,使 Countryman ALL4 Untamed Edition 4 缸渦輪引擎的 178 匹馬力,無論泥濘濕地,皆能完整發揮,享受越野行駛的樂趣。

Mini 提供選配 17 吋 Grabber AT3 越野巧克力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輕鬆應對非鋪裝路面的水坑泥濘。

專屬車色與粗獷外型,原廠配件成全能探險車

Mini Countryman ALL4 Untamed Edition 在外觀設計上大量採用護板與防刮材質等元素,營造堅韌強悍的越野風格。車門下方的四道石灰色條紋,搭配專屬 Momentum Grey 灰色車身,增加車款辨識度。裝上此次原廠推出的各項機能配件後,便能成為全能的戶外探險用車。

Mini Countryman ALL4 Untamed Edition 擁有堅韌強勁的越野風格,裝上原廠推出的機能配件後,便能成為全能的戶外探險用車。